CyrusOne公司拥有将近50个数据中心,并在全球持续扩张,正成为各大投资机构和对冲基金的绝佳投资目标。

麦格理集团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在第三季度收购了数据中心运营商REIT CyrusOne。

该投资公司购买了3.83万股REIT股票,估值约为2,42.8万美元。随着CyrusOne数据中心容量的增加,其他投资者也表现出了对其业务的热情。

2018年第二季度,NumerixS Investment Technologies Inc.买入了价值约17.9万美元的CyrusOne新头寸。当年第三季度,第一夏威夷银行收购了CyrusOne的一个新头寸,价值约21.5万美元。同一季度,Virtus Alternative Investment Advisers Inc收购了CyrusOne的股权,价值24万美元。也是在第三季度,Point72 Hong Kong Ltd还收购了CyrusOne的一个新头寸,价值约15.8万美元。此外,IFP Advisors Inc在第三季度增持CyrusOne股份,增持幅度达95.8%,目前持有1982股,价值12.6万美元。

目前,CyrusOne公司超过98%的股票由对冲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持有。市值为56亿美元。

CyrusOne的上一份季度财报发布于10月30日,业绩表现低于分析师的普遍预期。该季度营收为2.066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2.0933亿美元。但该公司当季收入仍较上年同期增长17.9%。

CyrusOne在美国、欧洲和亚洲运营着47家数据中心,其客户包括200家财富1000强企业。

今年年初,该公司宣布被选中为保险和金融服务公司COUNTRY financial提供托管、互联和基础设施服务。COUNTRY financial是《财富》1000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布卢明顿。

COUNTRY financial计划取消自己独立运营的数据中心,转而使用CyrusOne的设备来削减成本,满足市场需求。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投资8500万美元,Equinix新加坡开建其当地第4座数据中心

6.6亿美元收购无晶圆半导体巨头,思科拓展数据中心市场

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开幕,IBM欲借天价收购重塑自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