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Vantage数据中心公司宣布在大凤凰城地区收购了50英亩土地,计划新建一个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园区。

进驻凤凰城标志着该公司的第6个数据中心市场,12个月前还只有两个。此前,该公司向弗吉尼亚州北部扩张,最近还宣布最终通过了悬而未决的对4Degrees Colocation的收购,将业务扩张至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市。

凤凰城园区一旦全面开发,电力容量将达到160兆瓦,面积超过100万平方英尺。建成后,它将是Vantage现有和计划中的7个园区中大的一个。

图片2

该园区位于凤凰城的古德伊尔,将容纳三个数据中心。该公司提到,得益于超大型和云服务供应商需求,以及技术、电子商务和企业公司的驱动,在这样一个高速增长的一级市场,这次扩张将提供有利于当前和未来客户的数据中心空间。

目前,园区的设计和配置正在进行中,预计2019年初开始建设。一期项目的电力容量将达到32兆瓦,预计在2020年初投入使用。

“我们将继续根据客户和市场需求,从战略上扩大Vantage的影响力。”Vantage数据中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reel Choksi表示:“由于其税收优惠、低电力成本和丰富的网络连接,西南地区的这个最新开发项目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理想的地点。”

除此之外,Vantage数据中心还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以2亿美元的价格从所有者Videotron手中收购总部位于加拿大的4Degrees Colocation公司。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重磅!IBM发布全球首台独立量子计算机 或将对外出售

英国电信亚太云服务及安全中心启用

2018年,全球半导体产业收入达4767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16 11:18:41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
2023-07-10 09:32:00
国内资讯 安静:推动绿色算力建设 夯实数字经济底座
安静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投资还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累计带动各方面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整体发展空间巨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