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Element Critical在芝加哥收购了两个企业数据中心,总面积达19.5万平方英尺。这些设施的电力容量为15兆瓦。

伍德代尔位于芝加哥市中心以西17英里,距离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仅2英里。该项目之前的业主尚未披露,但Sungard Availability Services公司能够也曾使用过该项目。

虽然具体收购价格尚未披露,但Element Critical已拟定了一项4000万美元的升级计划。

Element Critical首席执行官Ken Parent表示:“Element Critical正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数据中心平台,芝加哥是我们全美扩张战略很自然的一步。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战略性、定制化和灵活的托管解决方案。”Ken Parent透露,Element Critical打算继续收购美国主要一级和二级市场的房产。

图片3

这些设施部署了连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East Cermak数据中心中心地区的光纤线路,以实现直接的互联互通。

凭借这次收购,Element Critical目前在三个市场运营着四个数据中心,除了芝加哥之外,还包括硅谷和弗吉尼亚州北部,总面积近50万平方英尺。

Element Critical之前名为CentralColo,但在2017年9月更名。它还得到了私人股本合作伙伴Safanad和行业资本的支持。

在芝加哥市场的扩张是在New Continuum数据中心收购了位于芝加哥西部603 Discovery Drive的8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后不久进行的。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买定入手,New Continuum收购租用的芝加哥数据中心

进驻凤凰城,Vantage开建数据中心园区

重磅!IBM发布全球首台独立量子计算机 或将对外出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