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澳大利亚网络运营商TPG表示,由于澳大利亚政府禁止使用华为5G设备,该公司将停止在澳大利亚建设5G网络。

去年8月,澳大利亚政府正式将华为和中兴的设备排除在外,称这两家供应商可能会受到中国政府的指令,而澳政府无法找到一套安全控制措施,以缓解5G环境下的高风险。

华为澳大利亚公司事务总监Jeremy Mitchell表示,这一消息“极其令人失望”。

TPG执行董事长David Teoh表示:“非常令人失望的是,TPG致力成为5G移动网络领军运营商的战略,被无法控制的因素破坏了。”“过去两年,TPG投入了大量时间和资源,制定并实施了一项战略,该战略将使TPG非常有利地利用5G带来的机遇。”

正如预测的那样,澳大利亚政府对华为的5G禁令将导致澳大利亚消费者和企业面临的竞争减少和价格上涨。不仅仅是价格上涨,澳大利亚人将错过推动技术创新的竞争,”David Teoh表示,“华为是澳大利亚大的无线技术供应商,在该国提供安全技术方面有15年的记录,一直提供并接受独立的安全审计和测试。”

在TPG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美国公布了对华为及其CFO孟晚舟的指控。这些指控涉及共谋、欺诈、妨碍司法公正和窃取知识产权。

【中国IDC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4年翻3番,企业AI应用暴涨

英电信巨头:要拒绝华为很难

大洗牌过后,2019全球IDC市场格局已定,一超多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14 09:50:06
5G资讯 上海发布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海事局联合制订并印发《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2023—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