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数据中心专家EdgeConneX正式收购了德国慕尼黑的一家数据中心。公司计划进一步开发和扩建该数据中心,扩建的空间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正式投入使用。

EdgeConneX目前还没有公布卖家是谁,有消息表示该数据中心之前属于英国电信公司Cable&Wireless,后来转移至沃达丰。

微信图片_20190130172944

“慕尼黑是一个具有历史性的重要意义的市场,预计未来会成为地区的云中心,”EdgeConneX的EMEA总经理Dick Theunissen表示,“这个数据中心面向于客户的需求,为地区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除了法兰克福之外的另一个选项。”这次的收购价格尚未批露。

EdgeConneX成立于2013年年底,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发展迅速,目前已建成超过31个数据中心,发展过程中并购了多家数据中心。

大部分数据中心都在美国,但最近EdgeConneX最近正在逐步向欧洲夸张——不久之前刚刚收购了位于波兰华沙的一家数据中心。

EdgeConneX对“边缘”的定义与设施的规模无关,而是与最终用户的接近程度有关 - 该公司运行的数据中心超过40MW,被称为边缘计算站点。与此同时,EdgeConneX没有选择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偏爱的北弗吉尼亚州,而是选择了在远离主流的地区建设数据中心。

相关阅读:

启用下一代数据中心,甲骨文扩展云业务  

谷歌将为田纳西州和阿拉巴马州的新数据中心购买413兆瓦的太阳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