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根据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今年全球科技行业预计将增长4%,达5万亿美元。不过,报告也发现,经济增长放缓和国际贸易问题可能会导致增长预期下调至1.5%。

IT行业的增长潜在也反映在劳动力方面。该报告指出,2018年,美国雇主每月平均发布25万个科技行业职位。

报告发现,尽管CompTIA制定的IT行业商业信心指数仍处于正数区间,但业内高管称,他们担心金融危机、政府动荡和利润率压力等因素,以及客户支出缩减等担忧,都可能阻碍IT行业的增长。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开始了下一波创新。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现在有更多的机会利用技术来建立和发展组织,”CompT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d Thibodeaux表示。然而,“尽管潜力巨大,但挑战和焦虑也很大,”他补充道。

1548905338

根据这份报告,2019年将会有几大趋势重塑科技格局、劳动力市场和商业模式。CompTIA预测,云计算、边缘计算和5G的兴起将成长为现代经济新的基础设施,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将在为计算环境下开辟新的可能性。该报告预测,分布式技术模型将继续挑战现有结构,而可堆叠技术将有助于数字化转型

公司也将开始致力于高度个性化的产品,把客户体验带到下一个层次。报告称,科技人才的持续短缺将催生新的、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数字/人体模型将开始塑造工作的未来。

"今年的趋势将再次强调从整体上考虑技术的重要性,"CompTIA负责研究和市场情报的高级副总裁Tim Herber称。“尽管关于‘下一个大事件’的讨论有其一席之地,但对于大多数组织来说,目前的现实是需要理解如何构建技术模块,这些模块可以跨越基础设施、应用程序、数据和即服务模型并将它们整合在一起。”

【中国IDC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刚花了110亿,Intel又要花60亿买这家公司

美国推动AI应用于作战

英特尔110亿美元扩建芯片工厂,获以政府10亿拨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05 15:00:00
云资讯 华为云在沙特阿拉伯正式开服
本次开服后,利雅得节点将成为华为云服务中东、中亚和非洲的核心节点。 <详情>
2023-08-30 11:15:03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