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43

科技巨头谷歌2019年将继续在全美扩张业务和基建。据悉,这是公司连续第二年在加州湾区之外的投资速度超过湾区内部。

谷歌CEO Sundar Pichai周三发表博客称,今年计划斥资至少130亿美元,在全美14个州建造新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并拓展已有的几处核心办公场所,预计共将创造上万个建筑业工作,“ 新的投资也令我们有能力雇佣上万名新雇员。 ”

经过今年的发展,谷歌将在美国24个州有办事机构,其中包括在13个社区拥有数据中心。

博文称,谷歌计划在美国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开设新的数据中心,这将是公司首次在上述州分拥有基建设施。

谷歌还计划将弗吉尼亚州的员工人数翻倍,为员工提供前往华府首都的便利条件,在当地减少新的办公室和数据中心,并拓展纽约哈德逊广场附近的办公圈。

公司还将在德克萨斯州和马萨诸塞州新设办公楼,拓展在伊利诺伊、威斯康辛、华盛顿州和佐治亚州的现有办公区间,重新开发加州靠近洛杉矶和湾区的办公地点,并拓展在俄克拉荷马州和南卡罗莱纳周的数据中心。

2018年谷歌的资本支出翻倍至254.6亿美元,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CFO Ruth Porat曾表示,今年的资本支出增速应该是“温和的”。

相关阅读:

甲骨文新建阿联酋阿布扎比数据中心  

华为拟今年3月开始在南非建设其首个数据中心 以扩大非洲业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