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美国空军计划在英国皇家空军位于英国萨福克郡的Lakenheath基地部署一个可扩展的模块化数据中心

虽然该地点属于英国皇家空军,但它拥有美国空军部队和人员,并且是第48战斗机联队的所在地,也被称为自由联队。

部署150个机架

在首次报告的提案请求中,美国空军声明:“承包商应交付并安装一个完整的可用可扩展模块化数据中心。承包商应提供与项目有关的所有专业服务、设施、劳动力、设备、器具、工具、材料、旅行、安装服务、报告、规范和图纸。结构和安全标准应经过设计、测试、安装和认证。”

随附文件指出,该数据中心设施应按照TierIII标准建造,生命周期为10年。该数据中心设施的第一个机房应为4,400平方英尺(408平方米)的空间,可容纳120个服务器机架(提供承包商)。

第二个机房应为1,050平方英尺(100平方米)空间,以容纳30个服务器机架。如果建设第二层,则应有一个单独的外部楼梯入口。

150个机架中的大多数的每个将消耗4kW的功率,但有20个机架将消耗6-8kW的功率。隔离器将安装在每个机架上或附近。这些机架的识别应在设计。

至于冷却方面,该数据中心设施将使用一个空气冷却系统,能够在室外温度为-5.5至26.6°C(59.9-79.9°F)的范围内,在-5至35°C(23-95°F)的室外空气温度范围内。

该数据中心将在空军基地的“1035号楼”建造。文件中指出,1035号楼目前没有足够的电源,因此,新的变电站位置和电源类型(430V,3相)也将在现场考察期间确定。

该系统的安装工作将于2019年10月1日开始,预计将于2020年3月31日完成。

去年11月,英国国防部宣布将投资1.6亿英镑(合2.07亿美元)用于Lakenheath的建设,以建立使空军基地成为美国空军F-35隐形战斗机在欧洲的第一个永久性国际站点所需的基础设施。作为历史上规模大。最昂贵的军事项目,F-35“闪电II”一直受到强烈的批评,认为隐形战斗机在其使用寿命期间是否值得1.5万亿美元的预计成本。

相关阅读:

打压华为,让欧洲暴露了软肋

谷歌借空壳公司秘密建造数据中心 获逾1000万美元减税

英伟达冬日困局:遭遇数字货币熊市 新显卡销售遇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01 09:30:30
机房建设 模块化——未来数据中心建设优解
当数据中心遇见“积木”,大型数据中心建设“无忧” <详情>
2022-09-30 13:42:51
2022-07-04 11:00:54
技术案例 “东数西算”——数据中心建设周期正在缩短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政策鼓励、规范数据中心建设,IDC上下游企业也都“各显其能”,为了推进“东数西算”工程而努力。 <详情>
2021-12-06 09:19:56
国内资讯 工信部:推动数据中心建设全模块化、预制化发展
数据中心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底层支撑,其本身的高能耗的问题也是产业关注的焦点,数据中心如何实现碳中和成为行业热点话题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