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过去几年中,印度生产和消费数据的方式发生了根本性转变,其新增的互联网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各种政府举措和法规旨在进一步增加用户数量,并实施严格的数据驻留法律,这将需要更多的数据中心容量。

6.99亿互联网用户

也许最值得关注的立法是印度的数据本地化法案,即个人数据保护法案,很快就会通过。它将在发展印度的数据中心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随着每家公司都遵守法规。并在国内提供所有数据,印度很可能在未来二十年内跻身全球五大数据中心市场。”CtrlSDatacenters公司营销副总裁B.S.Rao表示。

物联网也将在大幅增加印度需要处理的数据量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物联网系统希望彻底改变城市、公共交通、家庭和人们的互动方式;在2015年启动的“智能城市使命”下,印度正积极推进创建100个物联网智能城市的计划,资金约为9.8亿卢比(140亿美元)。

2015年还推出了数字印度计划,这是一项旨在将农村地区连接到互联网的倡议。它有自己的问题,批评者质疑互联网连接是否是某些领域最紧迫的关注点,但数字印度成功地将大量的人引入网络。2018年,谷歌公司声称印度每个月大约有1000万人加入互联网。

今年,印度数据中心行业将看到更广泛世界面临的一些相同趋势,包括将内部设施外包给第三方数据中心,然后随着云的持续增长进一步外包。

这些并非新趋势,但随着数据以如此高的指数增长,印度目前的基础设施可能会出现短缺。根据Cushman&Wakefield的数据,预计印度存储的数据量将从2010年的40,000PB飙升至2020年的230万PB。

这将很难处理,并导致印度全国各地的大型设施投资,因为企业试图为即将到来的数据泛滥做好准备。当然,这有其好处,因为互联网和印度移动协会(IAMAI)预测到2020年本地数据中心市场预计将达到70亿美元。

相关阅读:

华云数据收购国际超融合软件厂商Maxta全部资产

Stream公司计划在亚利桑那州建立一个50兆瓦数据中心园区

Equinix选址悉尼建造数据中心 旨在满足各行业互联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