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微软和埃及电信正在合作,扩展在埃及的云网络。埃及电信表示,它将提供进入埃及和穿越埃及的低延迟连接,帮助微软提高其服务客户的性能和可靠性。除了改善其在北非和中东地区的网络连接,还将扩大微软对埃及市场的影响力。

微软表示,其目前的全球网络包括100多个数据中心、135个边缘节点,以及超过10万英里的光纤和海底电缆系统。

Cairo-Egypt

“通过与埃及电信的合作,我们正在扩展微软在埃及的全球网络,并改善北非和中东地区的连接,”微软Azure网络副总裁Yousef Khalidi表示。

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长Amr Talaat说:“通过《埃及2030远景规划》,埃及正在引领一项颇具潜力的数字化转型战略,这将改变埃及的社会和经济。我们重视旨在增强本地企业能力和加快转型以促进业务发展的合作。

政府控制着埃及电信。塔拉特补充称:“埃及正在利用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数字商业和数据中心活动的中心,因为穿越红海和地中海的海底电缆数量巨大。”

埃及电信连接了11个以上的海底电缆系统,其中13个来自西方。微软将持续增强在埃及的网络存在,改善该公司在南非和阿联酋正在开发的微软云可用区的互连性。

【中国IDC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工业互联网开启智能医疗新时代 ——2019年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即将召开

阿里云要培养100万女程序员

感受5G速度,中国联通助力两会提供5G全方位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1-10-18 11:02:12
国内资讯 2021 CCF科学技术奖揭晓:阿里云网络和液冷数据中心荣获两项大奖
阿里云凭借云网络和液冷数据中心两大创新分别获得技术发明一等奖与科技进步杰出奖,成为唯一斩获两项大奖的科技公司 <详情>
2020-10-15 15:21:00
5G资讯 全球首个5G无线云网络智简分流数字智能工厂亮相国际通信展
5G 无线云网络在江苏省盐城市创励安工厂落地应用,形成基于5G 无线云网络的InnovFusion智能工厂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工厂产线生产效率,助力5G新基建,加速工业领域数字化 <详情>
2020-03-04 17:57:42
5G资讯 诺基亚推出原生云网络运营管理软件方案,助力运营商实现5G网络管理高度自动化
诺基亚近日推出诺基亚网络运营管理软件方案(Network Operations Master, NOM),旨在为运营商提供用于5G网络管理的高度自动化可扩展软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