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爱尔兰一项5亿欧元数据中心的规划许可遭到上诉,这让人们陷入了小小的恐慌。据当地媒体《威克洛新闻》报道,有人反对Echelon公司在威克洛郡Avoca River Park的项目。

“丢了”8.5亿的苹果项目,爱尔兰变了吗?

由于规划上的延误,苹果去年最终取消了其庞大的数据中心项目。8.5亿欧元(10亿美元)的投资因此而取消。受此影响,爱尔兰政府采取行动,在立法中宣布,未来超过一定规模的数据中心项目为“关键基础设施”项目,以避免规划过程过于冗长。

现在,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爱尔兰规划委员会身上,看它如何处理针对威克洛郡项目规划的反对意见。今年早些时候,威克洛郡的数据中心项目获得了初步批准。

威克洛郡共和党议员Pat Casey对《纽约时报》表示:“3月14日是向规划委员会提出规划上诉的最后期限。我联系了他们,他们确认已经提出了一项上诉。这意味着规划许可必须在18周内由规划委员会进行审核。”

Pat Casey补充说:“在我看来,这一项目非常适合这个工业基地,对威克洛郡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因此,迅速处理这一呼吁至关重要。”数据中心属于关键的基础设施,因此必须在提议的时间范围内处理这一上诉。

图片3

“这是威克洛几代人对该行业大的投资,我决心让这个项目启动。”

“不怕死”的Echelon,一口气推出10亿欧元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Echelon公司计划建造两座数据设施,总容量为180兆瓦。

Echelon已开始在都柏林Clondalkin建设另一个5亿欧元的数据中心,使其对这两个数据中心业务的初始总投资达到10亿欧元。该公司表示,它还计划在北爱尔兰地区、英国本土和欧洲进一步建造相关设施。

Echelon公司首席执行官Niall Molloy在最初获得威克洛项目的许可后,于今年2月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了该项目的规划许可,我们打算立即开始开发。

“我们前两家工厂的产能相当于爱尔兰现有运营产能的34%,约占规划和开发产能的15%。”

Echelon由总部位于伦敦和都柏林的房地产公司Aldgate Developments所有。Echelon表示,这两个即将建成的数据中心的总发电能力将超过180兆瓦,其中Clondalkin的总发电能力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达到40兆瓦。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谷歌又被欧盟罚款15亿,只因一年前不够规矩

印度公司将在京沪建数据中心,外资IDC已杀入中国一线市场

美联邦机构“上云”花9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