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高性能端到端互连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Mellanox Technologies(中文名迈络思),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初步财务业绩。

“迈络思第一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实现了5%的环比增长和22%的同比增长。我们所有的产品线都是持续增长的,这显示了我们多元化数据中心战略的好处,”迈络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表示。“研发方面推出了差异化的产品。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我们创造了14.6%的营业利润率,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营业利润率是28.3%。此外,本季度我们增加了1.14亿美元的现金流和短期投资。”

通过无限带宽计划和以太网产品线,迈络思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其200GB HDR无限带宽解决方案在全球大多数超级计算机上面应用,同时也推动了该公司无限带宽业务的整体增长。2019年第一季度,HDR无限带宽在全球超级计算机、超大规模和云数据中心领域连接了数万个计算和存储端点,实现了突破性的性能。

摄图网_500539525_wx

迈络思2019年第一季度亮点

第一季度收入为3.052亿美元,比2018年第一季度的2.51亿美元增长21.6%。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第一季度毛利率为64.6%,2018年第一季度为64.5%。按非公认会计准则的毛利率为68.0%,低于2018年第一季度的69.0%。

根据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4,470万美元,2018年第一季度为1,200万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统计的的营业收入为8,630万美元,占总收入的28.3%,2018年第一季度为5,210万美元,占总收入的20.8%。

2019年3月,英伟达宣布以每股125美元的现金收购迈络思所有已发行和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此次收购将把英伟达在加速计算领域的实力与迈络思在高性能互连技术方面的专长结合起来,以应对数据中心市场,加速创新。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3 09:17:59
云资讯 Canalys:Q3中国云服务支出达78亿美元,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百度智能云前四
2022 年第三季度,腾讯云占据了中国云市场 16% 的份额。腾讯云仍致力于缩减亏损项目,并专注于提高盈利能力。 <详情>
2019-04-22 09:45:00
国际资讯 收购迈络思之后,英伟达已经成为一家数据中心公司
虽然有许多竞争者争夺人工智能加速器的宝座,但英伟达产品仍然是安装了大软件的王者。收购迈络思之后,它只是扩大了它的数据中心领域。 <详情>
2019-03-11 18:24:00
国际资讯 以色列这家数据中心技术企业太吃香,英伟达要跟微软抢
从去年到今天,先后报出微软、英特尔、赛灵思都有意收购迈络思。英特尔计划出价60亿美元收购,并请摩根士丹利进行相关工作。微软也有意收购,不过竞争确实十分激烈。而赛灵 <详情>
2019-03-06 18:06:00
国际资讯 京东云联手迈络思,后者又将出嫁何方?
数据中心中心服务器和互连解决方案供应商,以色列迈络思公司(Mellanox)近日宣布,中国电商巨头旗下云服务平台京东云采用了Mellanox ConnectX适配器。 <详情>
2018-08-02 08:57:00
云资讯 云达联合IBM部署云数据中心业务
近日,全球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云达科技宣布采用IBM的全球科技服务解决方案,为其全球各地的企业客户提供7×24不间断永续的售后服务。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