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道,Equinix公司本月初同意以3400万美元收购AMS1项目。AMS1是阿姆斯特丹数据中心提供商Switch dataccenters拥有的三个设施之一。由于AMS1所在的大楼是租赁的,所以Equinix购买的只是Switch dataccenters公司运营的数据中心业务,而不包括大楼本身。

图片1

该交易扩大了Equinix在阿姆斯特丹的业务。阿姆斯特丹是欧洲核心数据中心和网络互联市场之一,被统称为FLAP(法兰克福、伦敦、阿姆斯特丹和巴黎)。除了这次收购的AMS1,Equinix在阿姆斯特丹还有8栋大楼,总面积约38.5万平方英尺的托管空间。

Equinix认为,AMS1数据中心托管的客户包括网络服务提供商、内容公司和云服务公司,因此,收购这一数据中心对Equinix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战略选择。建立不同公司之间网络互联的场所是其商业模式的核心。有了这样的模式之后,Equinix希望客户有兴趣将他们的网络彼此连接起来。

Equinix说,现在AMS1设施中大约有250个机柜被客户租用,但扩建完成后可以容纳700多个机柜。附近还有一座建筑可以扩建,还将增加1300个机柜。

Equinix表示,将把该设施改名为AM11,并将其作为其阿姆斯特丹东南数据中心园区的一部分。该园区目前包括四个数据中心(AM1、AM2、AM5和AM7)。该公司表示,该大楼的客户将可以通过与AM7的连接,进入Equinix的园区客户网络。

数据中心

在互联业务方面,Equinix在阿姆斯特丹最有价值的客户之一是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交易所AMS-IX。该交易所分布在阿姆斯特丹及其周边的14个数据中心,其中5个是Equinix运营的设施。

AM11总裁埃里克•施瓦茨(Eric Schwartz)表示,一旦AM11接入Equinix网络,其客户将能够更高效地购买园区内与其他租户的交叉连接。他解释说,更高效意味着以同样的成本获得更多带宽,或者以更低的成本获得同样的带宽。

施瓦茨说,Equinix关注这座数据中心设施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地理位置。在阿姆斯特丹东南部,被称为Amsterdam-Zuidoost的自治市,相互连接的网络比该市其他任何地方都多。

AM7是Equinix在阿姆斯特丹市场大的互联数据中心,而Switch公司的AMS1就位于“隔壁”。施瓦茨说,在火热的Zuidoost市场上,购买一个已经投入运行、拥有客户和扩张空间的数据中心,是增加容量的最快方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26 15:25:00
国际资讯 Equinix花费5.6亿扩建新加坡数据中心
截至去年,新加坡有70余个运营数据中心,总可用IT容量约为1000兆瓦。 <详情>
2020-03-24 12:20:14
国际资讯 QTS公司为其新收购的荷兰数据中心达成100%可再生能源协议
日前据悉,数据中心运营商QTS Realty Trust宣布已签署协议,通过欧洲原产地担保购买可再生能源,该担保等于该公司新收购的荷兰格罗宁根数据中心的预期电力需求。 <详情>
2019-09-25 09:10:00
国际资讯 NYI公司收购Navisite公司的数据中心资产
日前据悉,New York Internet(NYI)公司购买了一个位于芝加哥地区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以前属于云计算服务商Navisite公司。 <详情>
2019-07-03 10:33:37
国际资讯 新加坡GIC计划联合Equinix在欧收购和开发6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消息,当地时间7月1日,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Equinix宣布同意以80:20的比例联合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用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在欧洲收购和开发6个超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