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AWS近日发起了一项新的云计算计划,该项目名称为“AWS Get IT”,旨在向英国所有的8年级学生(12-13岁)介绍云计算和数字技能。该公司透露,其主要目标是鼓励更多的女孩考虑从事科技行业。

该项目与非盈利组织未来基金会(Future Foundations)共同开发,旨在教育学生学习云计算技术,然后邀请他们创建一个应用程序,解决学校或社区面临的现实问题。

AWS将在明年的伦敦AWS峰会上选出10支参赛队伍,提交给一个由评委组成的专家小组,最终选出优胜者。

AWS副总裁兼EMEA董事总经理安迪伊舍伍德(Andy Isherwood)表示:“AWS Get IT是一项让年轻人接触技术、学习有价值的新数字技能的举措。”“我们想让年轻人意识到当今科技行业存在着大量的就业机会,并向他们展示,他们并不需要具备深厚的技术才能获得成功的职业生涯。AWS凸显了我们生活中科技所触及的方方面面,并将为年轻人提供多种职业选择。”

亚马逊AWS否认将出售网络交换机,思科松了一口气2

作为AWS课程的一部分,参与课程的学生将参加数字技能训练营,在那里他们将学习软件开发的不同阶段,包括如何为应用程序确定目标受众,学习解决问题,还涉及头脑风暴和研究技术、原型、测试和开发等等。

学员们还将被介绍给AWS和其他组织的女性领导者,向她们展示不同类型的技术职业道路,并了解女性对行业的积极影响。

“这个项目不仅仅是提供数字技能。这是为了帮助年轻人发挥他们的潜力,打破那种认为科技行业最适合男性的刻板印象,”AWS Get It for Future Foundations负责人露西摩西(Lucy Moses)表示。

“AWS Get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基础,学生可以从中成长和学习,并使全国各地的学生都能接触到数字技能,否则他们可能没有这样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