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近日,Pegasus Group Holdings宣布,已经选定美国亚利桑那州莫哈县(Mohave County),建设其投资30亿美元、占地717英亩、电力容量340兆瓦的太阳能数据中心项目。

2

     Pegasus Group Holdings董事会成员Jay Bloom称:"我们选择莫哈县,因为这里阳光充足,劳动力素质高,而且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这让我们能够加快启动这一项目。该项目将于2019年底投入运营。”

该公司没有透露哪家公司将成为这一数据中心设施的主要用户,也没有透露有多少客户已经在考虑使用该设施。

3

      “塔米乌尔森巴赫(Tami Ursenbach)是莫哈县经济发展主管,他一直在推动加快该项目的部署,这有助于我们决定将我们的设施搬到莫哈县,”Pegasus Group Holdings董事会成员、联合创始人阿尔贝托拉米雷斯(Alberto Ramirez)说。“我们也很高兴我们的项目将为金曼、布尔黑德和周边地区的居民提供50个新的工作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0 16:07:22
国际资讯 微软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造10亿美元数据中心
这座数据中心将占地127公顷,分两个阶段在2026年和2033年开始建设... <详情>
2023-04-19 10:39:26
国际资讯 美企业拟建设全核电数据中心
30个绿色数据中心全部由核能供电,备用电源则采用绿氢。 <详情>
2022-10-13 14:45:02
国际资讯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数据中心租赁创历史新高
超大规模运营商正计划在弗吉尼亚州以外的市场进行更大规模的部署,并提供大规模容量以跟上数字经济的增长步伐,而数字经济的增长已因疫情大流行而加速。 <详情>
2022-03-15 09: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