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Equinix宣布,任命Equinix资深员工Jon Lin为美洲区总裁。他将接替Karl Strohmeyer,负责Equinix在美洲的区域管理、战略和增长计划,包括在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和美国的现有业务。Karl Strohmeyer自2013年起担任Equinix美洲区业务总裁,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首席客户和营收官。

图片1

“我期待着与我们世界级的美洲团队合作,继续实现和改进Equinix迄今为止的成功,”Equinix新任美洲区域裁Jon Lin说。“在这个业务转型的时期,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Equinix处于有利地位,随着企业继续采用混合云作为首选的IT架构,它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自2009年加入Equinix以来,Jon Lin担任过多个职位,上一次是担任美洲区企业发展副总裁。

在担任这一职务期间,他负责美洲区战略规划,并在该公司规模大的交易之一,2017年以36亿美元从Verizon手中收购29个数据中心中担任领导者。

图片2

Jon Lin还负责Verizon数据中心资产与Equinix的整合,特别关注支持公司的战略发展。2018年,他还在收购Infomart Dallas的过程中发挥了主导作用。

在加入Equinix公司发展团队之前,Jon Lin是Equinix美国东南部地区的高级损益表主管。

Jon Lin于2009年加入Equinix,担任创新总监,专注于识别和开发当前和未来的产品,并帮助推动Equinix平台战略的初步形成。

Equinix首席客户兼营收官Karl Strohmeyer表示:“Jon Lin具有战略思维,他的工作风格直接反映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他领导了多项关键举措,为公司的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Equinix公司的资深员工,Jon Lin对公司核心业务的理解,以及我们为企业提供的价值,将使他能够很好地继续提升Equinix的角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行动中值得信赖的顾问。”

在加入Equinix之前,Jon Lin曾在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担任高级解决方案组总监两年。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31 11:51:23
国际资讯 Synergy:2022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易总价值达480亿美元
即使在动荡时期,数据中心也被视为投资的长期避风港,这导致私募股权大量涌入 <详情>
2022-10-18 10:01:00
国际资讯 470亿美元!2022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易火爆
今年前9个月共完成总价值达30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另有170亿美元的未完成交易已达成协议。 <详情>
2022-01-21 16:25:09
国际资讯 评级机构:新加坡恢复建新数据中心有利需求与发展
数据中心消耗大量电力和水,以致于新加坡自2019年以来暂停建造新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1-04-22 10:21:48
国际资讯 vXchnge又把数据中心卖给了Cologix
该园区占地5英亩,折合超过2万平方米,具有9MW电力容量。按照规划,Cologix会进行进一步拓展,最终支持10MW甚至更多负载。 <详情>
2021-03-22 11:05:04
国际资讯 Digital Realty 将欧洲11个数据中心转让给新加坡腾飞瑞资
4个设施位于英国、3个设施位于荷兰、3个设施位于法国,以及瑞士的1个基础设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