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从诺基亚手机收集的所有数据正从新加坡转移到欧洲的数据中心,以帮助改善安全和数据管理。负责诺基亚全球手机业务的HMD Global正与全球IT服务公司CGI合作,将数据转移到谷歌云平台。HMD是诺基亚手机和平板电脑品牌的独家授权商。

图片1

存储了手机全部激活与性能表现的数据将被最终存储在诺基亚总部,位于芬兰Hamina的谷歌云区域。HMD Global表示:“通过提高向诺基亚手机提供的设备的速度和准确性,此举将为诺基亚手机用户提供更好的客户和设备体验。”

HMD Global表示,通过使用谷歌云的先进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再加上CGI的云计算和数据科学专业知识,“它可以充分利用数据分析,造福世界各地的诺基亚手机粉丝”。

从诺基亚手机4.2,3.2和2.2这3种型号开始,其存储的数据将会被同步到谷歌云。在安卓Q系统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升级后,之前旧型号的诺基亚智能手机也将开始把数据迁移到位于诺基亚总部Hamina的一个谷歌云平台,这一过程将在2020年完成。

图片2

图片2

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表示:“全世界的粉丝都很看重我们独特的产品承诺,即每一部搭载Android One的诺基亚智能手机都将定期接受三年的安全更新,以及两年的操作系统升级。”

“我们希望每一部诺基亚智能手机都能保持更长时间的新鲜感,并确保每个人都能享受到谷歌最新的创新,因此我们力争以比任何其他制造商更快的速度从安卓升级最新的操作系统。”

HMD表示,此举还进一步加强了HMD Global遵守所有适用的欧洲安全措施和立法的承诺,包括欧盟数据隐私法规,如《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
2022-03-07 16:19:00
机房建设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在江西投产运营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港产业园内,该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15000平方米,由江西联通负责建设,是中国联通在华东地区服务产业的重要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