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听到“发电厂”,人们恐怕最后才会联想到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然而,位于纽约Somerset和Cayuga的两座发电厂正在按计划改造升级为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设施。

图片1

Somerset的发电厂将被改造成一个250兆瓦的数据中心设施,而Cayuga的工厂将成为一个100兆瓦的数据中心设施。

Cayuga发电厂经理杰里•古德诺(Jerry Goodenough)发布的信息显示,设施建成后,这两个地点都将进行扩建,这一改造将为1亿美元的资本投资提供便利。

据透露,装修完成后,这些设施将提供30至40个全职职位,平均工资在4万至6万美元之间。它还将提供100个建筑岗位和占地75英亩的15兆瓦太阳能发电厂。

图片2

相关报告还提到,数据中心有大量的扩张空间,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与康奈尔大学、纽约伊萨卡学院和其他当地高等教育机构都存在潜在的协同效应。

这些数据中心将为高度依赖制造业收入的地方政府创造一个更稳定的收入模式,这些数据中心将为海量数据存储和人工智能编程提供计算能力,同时获取大量数据,并利用这些数据创造价值。

杰里•古德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纽约有几家数据中心,但没有一家达到该公司提出的规模。我们已经向纽约州经济发展厅和纽约市电力管理局提交了申请,以获得125兆瓦的可再生能源拨款。”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2 16:35:03
2023-02-07 15:43:44
机房建设 瞭望丨数据中心建设补短板
业内认为,PUE值低并不代表碳排放低,数据中心绿色转型还需着重提升可再生资源的使用比例。 <详情>
2022-03-17 15:00:19
国内资讯 中兴通讯绿色数据中心改造 助力绿色数字未来
利用现有建筑物资源进行数据中心改造,避免基础设施的重复建设。 <详情>
2022-01-18 14:56:00
国内资讯 广电运通:将园区制造楼升级改造为数据中心
改造后的数据中心主要用于广电运通的数字化转型研发、信创云等方面,并根据业务需求承载外部托管业务、相关专属行业云等。 <详情>
2022-01-14 11:27:05
国内资讯 广电运通:将园区AFC制造楼升级改造为数据中心
公司将以自有资金不超过8,950万元对广电运通园区AFC制造楼首层及二层升级并改造为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