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阿提克斯阿克拉1号(Etix Accra#1)数据中心将于2019年7月开始提供商业服务,并将保证其客户的基础设施、能力和流程提供可用性,参与建设的公司透露。这将是西非第一个投入运营的T4数据中心设施。

图片3

位于西非加纳阿克拉的这一数据中心设施由Etix Everywhere、Ngoya和Medallion Partners AIG共同建设。

即将投入运营的该中心将由Medallion Partners AIG负责商业管理,技术业务将由Etix Everywhere负责。

据《尼日利亚通讯周刊》报道,Medallion Partners AIG首席执行官Samuel Ankrah博士表示,该太阳能数据中心将成为西非地区供电能力强的数据中心,其供电能力为99.99682%。

该数据中心设施的其他一些功能将包括三个独立的发电机、三个独立的UPS、三个独立的交换机、三个独立的冷却系统以及访问控制和入侵检测系统。

图片4

夸梅·恩克鲁玛纪念公园阿克拉,加纳

载波中立数据中心提供来自四种不同线路的光纤连接,包括来自多个区域和长途运营商的空中和地下光纤,从而提供完全的传输冗余。

此外,该项目合作伙伴的记录确保“阿克拉1号数据中心不仅在基础设施方面,而且在业务方面都将成为西非好的设施”。

就在上周,Etix Everywhere宣布,在三家战略投资者的支持下,已完成一轮价值5600万欧元的C轮融资。

该公司表示,此次融资将加快其在欧洲、非洲、拉美和东南亚部署边缘计算、超大规模和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

此外,Etix Everywhere还加大并购步伐。分别收购了冰岛Borealis数据中心55%的股份、瑞典ArticSites数据中心90%的股份和法国NeoCenter Ouest数据中心100%的股份,为其数据中心网络增加了三个设施。Medallion Communications公司则主要在西非运营数据中心设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16 11:18:41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
2023-07-10 09:32:00
国内资讯 安静:推动绿色算力建设 夯实数字经济底座
安静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投资还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累计带动各方面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整体发展空间巨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