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近日,来自荷比卢(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三国简称)和北欧的托管公司Combell Group和TransIP Group进行合并,创建了一个新的“价值10亿美元的组织”,名为team.blue。新实体将为客户提供托管、电子邮件和应用程序服务。

图片1

合并后的业务已经为欧洲120万用户提供服务,并雇佣了600多名员工。

TransIP公司创始人Ali Niknam表示:“我们一直密切倾听客户的意见,不断创新,为他们的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因为Combell和TransIP都有这样的愿景,所以创建team.blue是一个水到渠成的选择,这可以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共同成长。”

多年来,Combell和TransIP都实现了快速增长,并实施了成功的并购与协作策略。2017年,Combell与丹麦托管集团Zitcom联手,实现了“量子飞跃”,在比利时、荷兰、丹麦和瑞典占据了行业领先地位。

在荷兰,TransIP通过BladeVPS平台占据了市场份额,并在2018年获得IT认证后扩大了业务。

图片2

TransIP公司创始人Ali Niknam

双方合并后,team.blue将继续服务于荷兰、比利时、丹麦、瑞典和瑞士市场,并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扩大其在欧洲各地的业务。

Combell公司创始人Jonas Dhaenens将成为team.blue的首席执行官,并将监督该集团的新愿景。TransIP创始人Ali Niknam还是欧洲银行业竞争对手bunq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是新组织的“主要投资者”,将加入team.blue董事会。

Jonas Dhaenens说:“我们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成为行业中好的。将业内一些最有经验的人士聚集在一起,加上持续不断的创新,我们可以实现这一承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真正的技术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8 09:00:01
运维管理 北上广深数据中心市场状况分析
在未来,随着数字化、信息化应用场景和需求的不断提高,这些城市的数据中心市场也将在技术、人才等方面进行不断的升级和优化,以满足未来数字化、信息化的发展需求。 <详情>
2023-04-14 15:03:10
国际资讯 日媒:东京圈数据中心规模激增,未来3至5年将逼近亚洲之首北京
由于出现了对太平洋海底光缆铺设的旺盛投资,预计经由日本的数据通信将会发展得更加活跃。 <详情>
2022-12-30 09:39:00
2022-12-29 18:27:00
国内资讯 【专访黄伟】从万国数据再发ESG报告 看IDC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黄伟认为,在所有实施路径中最难的是优化能源结构,因为“这是根本性的改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