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总部位于迈阿密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UnitedCorp宣布,其运营部门加拿大农业热能公司(Canadian Agriculture Thermal Energy Corporation)已经签署了一项有条件的独家采购协议,将在加拿大魁北克的波哈诺伊斯(Beauharnois)建造一座49兆瓦的绿色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热站园区,该设施将被命名为CETAC IV。

图片4

该设施预计将为150人提供直接就业,并将支持一些相关就业。

该公司打算与当地农民和温室运营商合作运营,并将很快就其第一个热力站园区发出一项国际招标,征求在该基地开发和安装6500个6KW机柜的方案。

该提案将向基于云计算的国际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发出,该公司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签订托管服务协议。

CETAC目前正在争取若干政府和非政府党派的支持,其中包括波哈诺瓦市、波哈诺瓦-萨拉伯里市的市议会、魁北克经济发展部等。

图片5

该公司透露,根据《魁北克建设规范和建筑法》(Quebec construction Code and Building Act)的要求,该市已获得建设许可。

UnitedCorp总裁Benoit Laliberte说:“与其他数据中心只将电力用于一个目的、浪费宝贵的热量输出的操作不同,CETAC IV首先是一个农业项目。”

“通过建立供暖系统,它将对数据中心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与经济发展和粮食安全结合起来,同时考虑到气候变化和整体环境。“

与这个项目中,“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完全符合魁北克法案尊重保护农业用地和农业活动利用的前提下,通过使用计算机服务器作为热源,打造世界上最绿色和可持续的操作设施,同时产出尽可能多的每兆瓦增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16 11: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