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北弗吉尼亚是美国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市场,拥有世界上大规模的数据中心。最近,围绕Equinix数据中心园区充足的可用土地资源、廉价的电力、光纤接入和友好的营商环境,这些都加速了弗吉尼亚州阿什本(Ashburn)向数据中心走廊的升级与转变。

图片1

此外,据报道,每年全球超过70%的互联网流量都会通过弗吉尼亚州的劳登县。

为数据中心制造“土地”

加州北部的硅谷是一个进入门槛很高的市场,现有的工业和办公大楼正在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多层数据中心。在弗吉尼亚州阿什本,在靠近Waxpool Road和Loudoun County Parkway的地方,数据中心开发人员也面临着类似的挑战。MAE-East是一个电信运营商的中立对等点,它连接着长途光纤骨干,对构建互联网网络十分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如今附近的土地如此宝贵的原因。

去年,Cologix公司以每英亩168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Equinix附近的,占地22.4英亩Christian Fellowship church,该公司将在此建造一个100兆瓦的数据中心园区。今年5月,Digital Realty以每英亩214万美元的创纪录价格从空中客车美洲公司那里购买了一处13英亩的房产。

Christian Fellowship church和空客公司13英亩的房产最终都将被拆除,为大型多层数据中心让路。

在弗吉尼亚州北部,Digital Realty已经拥有大量的土地用于未来的扩张。对此有评论称,与Digital庞大的NoVA数据中心组合相比,这一战略收购可能会使未来的项目竞争力下降。

大海捞针

现在,购买现有的仓库,改造成灵活的办公设施已经成为阿什本的新常态。

大约两年前,Avison Young的负责人汤姆•桑德林(Tom Sandlin)表示,弗吉尼亚州北部的房地产棋盘上,数据中心玩家已经没有什么好棋可走了。经过多年的密集建设,现在已经没有多少可用的土地资源了。

图片2

弗吉尼亚州阿什本数据中心市场土地资源(红色为可用资源,蓝色为已售出,橙色合同期内)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Sandlin表示,要在阿什本找到能开放数据中心的土地就像大海捞针。

根据Avison Young的数据,2011年至2017年8月,市场上售出大约1700英亩土地,用于数据中心的建设。与此同时,维吉尼亚州北部以云计算为驱动力的土地争夺战继续加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运营商们购买了2000英亩土地,其中包括2018年10月以每英亩55.8万美元完成收购的434英亩土地。

据Sandlin说,由于Loudoun县土地资源不足,导致可开发用地的收购成本不断增加。弗吉尼亚州威廉王子县的Manassas已经成为东海岸第二大数据中心市场。靠近Ashburn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托管数据中心和部署其它设施的一个绝佳位置。

威廉王子县的土地价格也一路飙升。2018年6月,Digital Realty以每英亩26.1万美元的价格在Manassas买下了62英亩土地。而如今,一块可用土地的价值可能是这个价格的两倍至三倍。

弗吉尼亚新兴的数据中心市场

Manassas地区发展迅速还有另一个原因。超大规模的云提供商更喜欢在一个区域中拥有多个可用性区域,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大的工作负载弹性。

图片3

弗吉尼亚州主要和新兴数据中心市场分布图

不过,对于数据中心走廊之外的大型IDC园区来说,还有其他选择。这场竞赛已经开始在弗吉尼亚州争夺下一个数据中心市场。由于这些地区现有和正在安装的光缆的规模,已经建立NAP的市场明显具有竞争优势。具体措施包括,安装大量的光纤网络,将Equinix Culpeper NAP连接到Manassas和Ashburn等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8 09:00:01
运维管理 北上广深数据中心市场状况分析
在未来,随着数字化、信息化应用场景和需求的不断提高,这些城市的数据中心市场也将在技术、人才等方面进行不断的升级和优化,以满足未来数字化、信息化的发展需求。 <详情>
2023-04-14 15:03:10
国际资讯 日媒:东京圈数据中心规模激增,未来3至5年将逼近亚洲之首北京
由于出现了对太平洋海底光缆铺设的旺盛投资,预计经由日本的数据通信将会发展得更加活跃。 <详情>
2022-12-30 09:39:00
2022-12-29 18:27:00
国内资讯 【专访黄伟】从万国数据再发ESG报告 看IDC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黄伟认为,在所有实施路径中最难的是优化能源结构,因为“这是根本性的改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