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连线》杂志(Wired)网站报道,全球大的数字加密货币采矿芯片生产商比特大陆去年曾宣布在美国德州建立一座全球大的数据中心,但如今该项目已经搁浅。去年7月,比特大陆曾宣布在未来10年内投资5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罗克代尔(Rockdale)建立一座“世界上大的数据中心”,预计可创造400个至600个工作岗位。

7zuUJjV

该数据中心在今年年初动工,预计两年完成。

但纵观整个2018年,对于数字加密货币产业而言是相对糟糕的一年。许多在2017年盈利的数字加密货币相关企业在2018年都退出了市场,因为当时开采比特币的成本已非常接近他们的售价(不到5000美元)。据估计,2018年全世界有60万台挖矿机被停止运转。

报道称,在2018年11月,比特大陆位于罗克代尔的办公室就冻结了招聘,工厂成本不断攀升。比特大陆承诺的招聘会后来也一再推迟。今年1月,罗克代尔的官员获悉,比特大陆已决定永久不再开设该数据中心。

去年12月,比特大陆关闭了以色列办事处,并裁减约20名员工。该公司当时表示,主要是因为2018年整体数字加密货币市场急剧下滑所致。今年1月,比特大陆又关闭了阿姆斯特丹办事处。

近期,随着数字加密货币价格的反弹,有消息称比特大陆正在重启IPO(首次公开招股)计划。知情人士称,当前比特大陆正与顾问公司合作,筹备最早于今年下半年赴美上市事宜。为此,比特大陆计划最快在7月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上市申请文件。

相关阅读:

供不应求,北弗吉尼亚地价水涨船高  

沙漠岛国要成世界级数据中心,底气何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