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国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Equinix在日本东京开设了其第11个是数据中心,命名为TY11。TY11的第一期建设面积约为39,800平方英尺,投资7000万美元,将为客户提供950个机柜和托管空间。而TY11的预计总托管空间超过153,800平方英尺,总容量可容纳3,500多个机柜,并将成为Equinix在日本大的数据中心。

TY11是一个国际商业交易所(IBX)数据中心,位于江东区的Ariake区,紧邻2020东京奥运会主场馆,并和85家金融服务提供商的网络进行连接,还同时接入日本金融数据交换网络TFX和TOCOM。

在Equinix网络中,TY11与公司位于日本的另两个数据中心——TY2和TY4直接连接。前者可为Platform Equinix内的80多个网络服务提供商提供私密和安全的访问,后者则为超过285家云和IT服务商提供服务,其中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云,IBM云,微软Azure和Teradata。新数据中心内的客户还可以访问Equinix Cloud Exchange Fabric,这使他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1,500名参与者提供安全的按需服务。

此外TY11还直连为超过80家网络运营商提供专有连接的TY2数据中心以及为超过285家云和IT服务商提供服务的TY4数据中心。

Equinix表示,其东京数据中心构成了一个网络中心,旨在满足国际和国内网络运营商不断增长的互联网交换需求。该数据中心拥有日本网络接入点(JPNAP),日本互联网交换(JPIX)和宽带互联网交换(BBIX)等区域互联网交换机。

位于日本,TY11的设计具备了必须的抗震能力,不仅配备了Equinix所说的“多重防灾措施”,还被建设于紧急疏散区域。

Equiix North Asia董事总经理Kei Furuta表示:

“随着云服务对渴望接触全球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全球和本地企业越来越重要,一个始终在线的分布式IT基础架构对于确保在当今快节奏的经济中实时传输数据非常重要。

随着即将到来的东京2020年奥运会,'社会5.0'倡议和5G的到来,互联互通也将在实现无缝和安全互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TY11的建设让我们期待在日本加速云的采用和创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4 15:03:10
国际资讯 日媒:东京圈数据中心规模激增,未来3至5年将逼近亚洲之首北京
由于出现了对太平洋海底光缆铺设的旺盛投资,预计经由日本的数据通信将会发展得更加活跃。 <详情>
2022-12-16 11:53:18
云资讯 海外市场供不应求,阿里云启用第三座日本数据中心
目前,阿里云在全球28个地域运营着86个可用区,是亚太市场基础设施规模大的云计算平台。 <详情>
2022-06-13 14:27:00
国际资讯 联实开始在日本为普平数据建设 100 兆瓦数据中心
联实将为PDG定制开发园区的主体建筑并长租给PDG;而PDG则将建设、投资和运营数据中心及机电设备。 <详情>
2022-01-21 16:25:09
国际资讯 评级机构:新加坡恢复建新数据中心有利需求与发展
数据中心消耗大量电力和水,以致于新加坡自2019年以来暂停建造新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1-10-27 10:34:20
国际资讯 日本东京成为世界大IDC零售托管市场
跨市场的长期托管增长在大型和小型市场中都趋于温和,2017年至2021年间,109个市场样本复合年增长率中位数为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