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NextDC公司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的珀斯中央商务区(CBD)推出了一个新的微型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中心位于该公司去年早些时候宣布计划建设的P2珀斯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设施附近。

P2微型数据中心据称是NextDC公司的第一个边缘数据中心,是一个预制的独立数据中心,其中P2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正在构建,以提供主机互连服务。

1

正在建设的微型数据中心

超大型数据中心获得更多优势

P2超大型数据中心的电力容量可以扩展到20MW,NextDC公司计划在2020年实现第一阶段1MW上线运营。NextDC公司表示,这个微型网数据中心将按照Uptime Institute(UTI)TierIII标准构建,并连接到NextDC公司位于珀斯中央商务区现有的P1数据中心。

P2微型数据中心开通运营的客户将能够在当天从20MW的P2数据中心获得服务。

为此,P2微型数据中心预装了电信和连接合作伙伴的机架,并具有适当的光纤接入基础设施。

其中包含指向公共云服务的链接,例如Amazon WebServices(AWS)Direct Connect和Microsoft Azure,以及都市圈、国内和国际连接。

NextDC公司首席运营官Simon Cooper说,“新开通P2微型数据中心是我们在珀斯建设的创新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已经签约,共同定位并提供服务。P2微型数据中心将成为珀斯最重要的IT、云计算和连接基础设施平台,将提供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领先优势。”

延伸阅读:

数据港对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NW13追加投资9519万元

评估新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应该问的5个问题

Prosa数据中心停运影响墨西哥银行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06 15:25:28
边缘计算 聚焦边缘计算,安腾微型数据中心助力数字未来
微型数据中心是常规数据中心的mini版,通常由一个或几个IT机柜组成,在机柜内部集成供配电、制冷、监控、消防等关键基础设施,可支持即插即用和远程管理。 <详情>
2021-03-25 09:47:52
国内资讯 一篇文章让您搞懂微型数据中心
近年来,物联网、内容交付、5G等应用对数据处理和数据存储的低延迟访问产生了巨大需求。微型数据中心的大小从单个19英寸机架到40英尺的运输集装箱不等,足够小的体积使其可 <详情>
2019-10-22 12:39:54
模块化数据中心 值得关注的9家热门微型数据中心初创企业
专注于微型数据中心精力的初创企业可以填补更接近网络边缘的物联网数据日益增长的需求所造成的空白。 <详情>
2018-10-18 15:41:04
国内资讯 微型数据中心,是趋势?还是鸡肋?
智能化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无疑将有助于下一代数据中心提高利用率、消除复杂性、提高安全性,使数据中心的运营操作和服务更轻松,更具成本效益。 <详情>
2018-09-19 10:10:35
国际资讯 Scale Computing和APC在美国推出微型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超融合基础设施供应商Scale Computing公司和能源专家APC合作为北美地区市场推出一系列一体化微型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