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New York Internet(NYI)公司购买了一个位于芝加哥地区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以前属于云计算服务商Navisite公司。

托管服务商RDX公司在今年8月购买了Navisite公司的大部分股份,并且该数据中心设施似乎已经以并行方式出售给NYI公司。NYI公司在纽约拥有两个数据中心,不久前在新泽西州出售了一个数据中心,可了为了在芝加哥购买这个数据中心提供资金。

1

NYI公司收购的Navisite公司的原数据中心

根据行业媒体datacenters.com的报道,该数据中心以前称为Navisite OakBrook,具有7,100平方英尺的机房空间,可用于托管服务,并可获得1.25MW的电力容量。NYI公司的公告表示,它可以快速访问,并将有利于边缘和物联网应用。

根据Telecom Ramblings公司Rob Powell表示,在新泽西州出售数据中心然后在芝加哥地区购买数据中心可以扩大NYI的足迹:“他们可能不再在新泽西州,但是仍然在纽约设有两个办事处,现在在芝加哥设有办事处。”

在公告中,NYI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PhillipKoblence这样说:“我们很高兴进入芝加哥市场,并准备开始运作。该数据中心设施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光纤密度和战略位置,这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大的连接灵活性。”

NYI公司出售的混合解决方案涉及裸机上的云计算、托管和容器,并且是“高接触”提供商,这意味着与典型的托管数据中心提供商相比,它承诺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深层次的合作伙伴关系。

远程数据

就其本身而言,RDX是一家托管服务提供商(MSP),专门从事远程数据库管理。由其所有者Madison Dearborn Partners公司提供支持。RDX已从其所有者电信公司Charter通信公司收购了Navisite公司。Navisite公司是一家托管服务提供商,以前由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Time WarnerCable)拥有;Charter公司显然已决定退出数据中心服务行业,并专注于电信。

RDX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收购,今年收购了数据库即服务提供商ClearDB和AWS数据库迁移专家clckwrk公司。

Navisite公司拥有六个数据中心。总部位于匹兹堡的RDX公司增加了三个数据中心,其中在美国有三个,在英国有三个。

延伸阅读:

数据中心冷却系统的演进

DigiPlex公司在挪威奥斯陆的两个数据中心破土动工

西部数据放弃数据中心存储系统业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3 10:33:37
国际资讯 新加坡GIC计划联合Equinix在欧收购和开发6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消息,当地时间7月1日,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Equinix宣布同意以80:20的比例联合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用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在欧洲收购和开发6个超大 <详情>
2019-06-24 09:50:00
国际资讯 圈地结束?细数2019年上半年8大数据中心并购案
至2019年6月末,上规模的并购案还不到10起,行业对此也缺乏关注。可以说,数据中心的并购风潮已经消退。 <详情>
2019-05-09 10:23:47
国际资讯 Equinix收购荷兰一数据中心
在互联业务方面,Equinix在阿姆斯特丹最有价值的客户之一是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交易所AMS-IX。该交易所分布在阿姆斯特丹及其周边的14个数据中心,其中5个是Equinix运营的设施 <详情>
2019-01-10 10:31:39
国际资讯 New Continuum公司收购自2013年以来租赁的西芝加哥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IT服务提供商New Continuum收购了向CenterPoint Properties公司租赁使用的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