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技术提供商Liquidity Connect周一(11月11日)宣布,已将其基础设施的可用性扩展到Equinix LD4(伦敦),以应对金融市场中独特的联网和流动性挑战。

该公司目前提供具有低延迟连接性的并置虚拟服务器和专用服务器,为不同的市场参与者提供服务,同时增加了其产品范围,超越了作为经纪人赞助的VPS的范围。 Liquidity Connect因其外包基础架构而广受欢迎,因为Service更常称为IaaS产品。

此步骤将有助于为Liquidity Connect,LLC引入新的增长策略,该公司提供低延迟的硬件和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的金融服务提供商的需求。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的客户群包括银行,流动性提供商,交易执行平台,电子通信网络(ECN),经纪交易商,对冲基金以及机构/专业交易实体。

Liquidity Connect的客户现在可以从Equinix LD4(英国)和Equinix NY4(美国)数据中心访问各种交易场所和网络。与主要的流动性提供商,交易所和银行间交易服务器并置,可帮助其客户实现尽可能短的距离延迟。

直接连接使贸易商和专业服务专家可以获得竞争优势,无需在当地场所就可以快速发送和接收大量数据。该产品还使投资者能够利用不同市场之间的套利机会。

Liquidity Connect首席执行官Victor Hendrix对此消息发表评论说:“将Equinix LD4添加到我们在Equinix NY4中已建立的基础架构中,是我们全球增长战略的自然步骤。我们采用了需求驱动的增长模型,我们的客户明确表示,获得伦敦的流动性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此外,我们在数据中心站点之间的光纤连通性使我们能够提供主要和冗余(备份)网络解决方案,以在任何站点发生不太可能的故障时保护我们的客户。”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