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亚洲启动两座数据中心之后,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国际、和Global Switch于2019年11月12日共同宣布,正式启动法兰克褔北翼数据中心的服务。这是三者联手在欧洲建设的第一座数据中心,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1

新建的数据中心位于德国Eschborner Landstraße地区,面积11,000平方米、造价1.13亿欧元。该数据中心利用园区光纤系统与比邻的Global Switch法兰克福南翼数据中心相连,两者作为连接枢纽和云端枢纽,将帮助众多世界著名品牌接达德国商业互联网交换中心 (DE-CIX) ,使其享受一系列国际和区域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服务和云端服务领先提供商所能提供的优质服务。

法兰克福北翼数据中心以高效能为设计核心,是「绿色数据中心」的卓越典范。该建筑配置了多项崭新节能装备,如高效静态不间断电源系统 (UPS) 和先进冷水机辅助制冷系统,其电源使用效率 (PUE) 低于1.2,达到了市场上的最优水平。

公用电力供应容量达14兆伏安 (MVA) 的法兰克福北翼数据中心不仅拥有全天候现场燃料的供应储备,而且还设有全年无休的网络运营中心、严格的出入管制程序、无间断闭路电视监控和周界入侵检测系统 (PID) 。同时,其采用的Global Switch「关键环境方案」 (Critical Environments Programme) ,能打造出有高度复原能力的环境。

这座数据中心将以永续设计、密集网络和低时延连接,以及遍布欧洲与亚太区的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IT基础设施托管解决方案和一系列优质的托管式服务,助其全球业务增长。

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强指出:“我们非常兴奋能够看到旗下首项欧洲数据中心计划成真。今天盛大的开幕典礼标志着德利迅达的一个重大里程碑,这不单反映了我们对德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彰显了德利迅达对业务发展的雄心壮志。我深信,凭着我们与中国电信国际及Global Switch的战略性合作关系,德利迅达将不断提升全球市场的覆盖率,在数字海洋中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国际客户领航。”

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亦军表示:“法兰克福是整个欧洲市场的重要门户和连接枢纽,因此,我们选择这个城市为我们的欧洲乃至全球业务发展担当起重要的角色。事实上,法兰克褔北翼数据中心将成为中国电信全球网络及互联网数据中心资源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业已建立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包括我们与Global Switch和德利迅达的珍贵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继续给予客户所需的定制化产品以及专业化服务。我们覆盖全球的专业团队将帮助客户为其在欧洲,以至世界各地创优增值,一起拥抱互联经济。"

Global Switch 行政总裁JohnCorcoran 表示:“法兰克福北翼数据中心是我们与中国电信国际和德利迅达两家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的首个欧洲数据中心项目。香港将军澳数据中心和新加坡兀兰数据中心的成功已印证了我们三大龙头企业结盟所带来的优势。今天,这座以环境永续为目标的数据中心正式启动,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领导地位。我们Global Switch 将继续与这两家值得信赖的东方合作伙伴携手扩展欧洲乃至全球业务,促进相互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