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Azure数据中心宣布进驻挪威,从而使企业和组织可以充分利用其本国存放的数据。微软一直在迅速扩大其Azure数据中心的覆盖范围,8月份在瑞士进行了一次扩展。为客户提供数据本地存放可以使企业和组织更好地控制其信息的安全性,并允许他们在保持数据合规性的同时利用云服务。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在前往挪威的旅途中解释说:

我们的客户委托我们以保持其数据私密性和安全性的方式来保护、操作和开发我们的平台。这是我们不仅要承担的巨大责任,而且是必须赢得的责任。

随着新的挪威数据中心的启动,已经有多个组织通过Azure签署了为其基础架构提供支持的协议。其中包括DNB集团,Equinor,Lnekassen和Posten Norge AS。

微软表示,它将最终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在挪威的云区域开放Office365以及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扩展。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2-05-10 11:04:40
国际资讯 微软公布 Azure 数据中心用水量及能耗测量标准:亚太地区更需要水冷式冷水机组
众所周知,范围 3 排放(即公司整体价值链所产生的碳排放总量)是最难控制和减少的,因为我们通常只能影响其变化。 <详情>
2022-03-07 18:48:00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运营 微软Azure在华新增数据中心区域
微软数据显示,微软智能云由全球超过 34 个市场的 200 余个实体数据中心组成。 <详情>
2019-06-24 11:07:00
机房建设 大众挪威数据中心可实现100%碳中和
大众在挪威开设了一个100%碳中和的数据中心。据悉,作为大众与Green Mountain的一个合作项目,其旨在完全通过水电来维持运营,每年可减少超过58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