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日前宣布,该公司AWS(Amazon Web Services)翻译服务将支持22种新语言。

 

AWS翻译此次支持的新语言包括南非荷兰语、阿尔巴尼亚语、阿姆哈拉语、阿塞拜疆语、孟加拉语、波斯尼亚语、保加利亚语、克罗地亚语、达里语、爱沙尼亚语、加拿大法语、乔治亚语、豪萨语、拉脱维亚语、普什图语、塞尔维亚语、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索马里语、斯瓦希里语、塔加罗语和泰米尔语。

截至目前,该服务总共支持54种语言,实现2804种不同语言之间的翻译。AWS翻译服务的免费档支持在12个月内翻译200万个字符。

亚马逊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年度Re:invent开发者大会。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2-02-28 11:52:23
云资讯 美国三大云巨头高增长真相
从财报数据看,亚马逊AWS、微软云保持着高增长、高利润的发展态势。谷歌云仍处于投入期,但亏损大幅收窄。 <详情>
2021-08-12 10:51:15
市场情报 在线教育“急刹车”,云计算为何躺枪?
2021年7月24日,《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发布,要求持续规范校外培训,上半年炙手可热的在线教育,面临“风停了”的危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