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ZN.US)云计算宣布与Verizon(VZ.US)合作推出5G服务Wave Length。

据悉,亚马逊(AMZN.US)正在使用下一代5G无线网络来帮助企业更快地从云中下载数据。在周二的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年度会议上,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表示,公司正在推出一项名为Wave Length的新服务。

Wave Length将AWS计算和存储服务嵌入电信提供商的5G网络,使开发人员能够为需要超低延迟的用户提供服务,例如机器学习、自动工业设备、智能汽车和城市、物联网(IoT)、以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公司表示,正在与Verizon(VZ.US)合作,将Wave Length技术整合到其无线网络的各个部分中。亚马逊的合作伙伴还包括沃达丰(VOD.US),KDDIY和SK Telecom(SKM.US)。

除了Wave Length以外,AWS还发布了Local Zone,这是一套新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可使AWS数据中心更接近客户。目前,AWS正在洛杉矶建立大型城市的本地数据中心。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3 10:26:34
市场情报 云计算提速人工智能辅助药物发现(AIDD),药物研发全面步入“AI时代”
成熟的云计算技术也恰到其处为AIDD提供必需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和能力,让药企得以迅速突破存储、算力、机器学习模型等数字化瓶颈 <详情>
2022-10-08 10:08:58
5G资讯 印度正式启动5G服务
首批开通5G的13个城市为:班加罗尔、昌迪加尔、艾哈迈达巴德、甘地讷格尔、古尔格拉姆、海得拉巴、贾姆纳加尔、钦奈、德里、加尔各答、孟买、浦那、勒克瑙。 <详情>
2021-12-23 14:32:53
云资讯 Verizon与谷歌云宣布合作 以提供5G边缘计算
Verizon与谷歌云近日宣布,将Verizon的私有站点5G和私有5G Edge与谷歌分布式云边缘相结合,将提高零售、制造业和其他行业的运营效率、安全性、可靠性和生产率。 <详情>
2021-11-05 10:34:19
5G资讯 因 FAA 飞机安全问题,AT&T 与 Verizon 同意推迟 5G 部署
两家手机运营商将把计划中的5G部署推迟到1月5日,以回应航空监管机构的警告,同时对拟议中的“蜂窝信号将构成危险”的说法提出了异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