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们展望未来10年开始之际,回顾过去十年取得的成就并认识到数据技术的进步是非常重要的。从亚马逊公司的Alexa生态系统和Xbox的诞生,再到苹果第一台iPad的推出以及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很难想象世界上没有这些设备和技术的存在,2010年之前的情况确实如此。

当然,随着技术、设备和全球连接性的不断创造和扩展,越来越多的数据和信息将被传输和处理,这自然决定了数据中心云计算提供商在过去十年中如何运营和服务于客户需求。以下了解一下2020年及以后,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的2020年会是什么样子。

数据中心机房

英国脱欧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英国退欧将采取何种形式以及最近的英国大选结果是否会中止或改变议事日程,但可以说,由于持续的不确定性,围绕英国的数字基础设施投资的犹豫不决。调查发现,由于英国退欧,十分之四的IT公司可能会将其业务转移到海外。

然而,随着科技领域在2018的新技术初创企业中增长了14%,一旦英国退欧问题以某种方式解决,信心和投资有望激增,随着技术和新理念的持续增长,对数字基础设施产生了自然的需求。

然而,2019年,欧洲范围内数字基础设施的广泛增长和优先考虑地理扩展的公司的增长势头强劲。

随着企业继续为全球连接和混合解决方案而努力,人们期望超大规模客户不断进行新的部署。律师事务所DLAPiper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证实了对2020年的积极预测,表明92%的债务和股权投资者期望在未来24个月内,欧洲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投资的总体价值将增加。

从商业角度看,存在着一种迫切的紧迫感,以结束英国内部的不确定性并使英国与欧洲其他地区同步发展。

数字服务

新的数字服务提供商正在不断创建,并飞跃到更广阔的世界。企业将继续实施云计算、物联网和边缘计算技术,以破坏传统的垂直市场。随着Twitch公司等电子竞技平台的日益普及,支持人工智能的技术,例如面部识别;以及无人驾驶汽车的基础设施,对数据的需求将超出人们之前所见。

如此空前的数据量肯定会迫使企业和运营商投资能够在更高温度下运行的新硬件、更高效的冷却技术以及可容纳更大功率密度的建筑物。

绿色关税和可再生能源

就像英国脱欧一样,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是过去几年的“流行语”,全球主流运动确保企业的道德规范或缺乏道德规范是公众意识的前沿和中心。

预计到2025年,ICT行业将使用20%的电力,并排放多达5.5%的世界碳排放,因此,重要的是,该行业应显示出它正在做更多的工作来确保正确的电源,为正确的位置供电,并持续优化所有数据中心的效率。现在是时候通过持续有效的解决方案进行真正的改变了。

提供商面临的大的可持续性挑战是在其设施组合中平衡电力需求与最佳可再生能源和低碳能源之间的关系,这很有趣,看看这种情况如何在2020年实现。人们面临的大挑战是电力短缺,更不用说可持续的电力供应了。人们的感觉是,对可持续能源的需求超过任何国家创造可持续能源的能力。

更高的网络性能、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和更少的人工维护也是企业考虑非前提或混合方法时考虑的因素,我们预计这些仍然是英国和其他地区大多数公司的首要任务。

尽管没有人可以完全预测下一步,但可以肯定的是,数据中心运营商必须保持足够的敏捷性和灵活性,以便能够响应客户需求并根据需要更改需求。

从人工智能和人类增强技术到加密货币和电子商务,技术在日常生活各个方面的持续进步只会创造更多的数据和来自客户的更多需求,这意味着对数据中心和最先进的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只会增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