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表示,尽管美国联邦机构已经关闭了数千个数据中心,以实现数据中心优化计划的目标,但他们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数据中心

自从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启动关闭或合并美国联邦机构的数据中心以来,已经关闭了6,250个中心。这达到了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计划关闭和整合12,000个数据中心的一半。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最近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表明,截止到2018财年,数据中心优化计划(DCOI)的实施尚未计划关闭各机构中的大约4,700个数据中心,另外1200个计划关闭但仍处于运营状态。

该机构指出了这一分歧,并表示:“截至2018年8月,大约一半的联邦机构已经达到或计划实现其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目标,而其结果是,节省资金并不如意,比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的数据中心优化计划(DCOI)的成本节省目标27亿美元少了约3.8亿美元。

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还报告说,参与数据中心优化计划(DCOI)计划的24个联邦机构报告说,与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的五个优化目标(服务器利用率和自动监控、能源计量、电源使用效率、设施利用率、虚拟化)相比,其进展有限。

关于电源使用效率和虚拟化指标,8家联邦机构表示已达到目标。但是,当涉及到能源计量,设施利用率、服务器利用率和自动监控指标时,达到目标的只有3个机构。

总体而言,6个联邦机构报告说,通过结合六种实践(包括增加对云计算和共享服务的使用以及虚拟化),成功实现了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的关闭和优化目标。

调查报告指出,美国商务部、美国总务管理局和美国社会保障局的IT领导者都强调了将数据中心资产和系统移至云服务以优化运营并降低成本的重要性。

美国商务部、美国社会保障局和美国环境保护署报告说,越来越多地使用虚拟化技术,使他们可以在相同或数量减少的物理服务器上运行更多软件。此外,美国社会保障局报告称,它不仅要对服务器进行虚拟化,而且还要对存储和网络应用程序进行虚拟化,以减少数据中心的硬件占地面积以及电源,散热和网络带宽需求。

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在其报告中对24个联邦机构提出了36条建议,主要是为了实现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的关闭和节省目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0 16:07:22
国际资讯 微软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造10亿美元数据中心
这座数据中心将占地127公顷,分两个阶段在2026年和2033年开始建设... <详情>
2023-04-19 10:39:26
国际资讯 美企业拟建设全核电数据中心
30个绿色数据中心全部由核能供电,备用电源则采用绿氢。 <详情>
2023-01-20 13:34:54
运维管理 未来数据中心运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战
在新的一年,数据中心应当通过更高效、更节能的方式进行设施运维。 <详情>
2022-10-13 14:45:02
国际资讯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数据中心租赁创历史新高
超大规模运营商正计划在弗吉尼亚州以外的市场进行更大规模的部署,并提供大规模容量以跟上数字经济的增长步伐,而数字经济的增长已因疫情大流行而加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