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首尔推出了一个新的云区域数据中心,这标志着它首次进军韩国市场,也是在亚太地区第八个。

新的站点使得谷歌的云网络推广到 16 个国家的 21 个地区和 64 个区域。根据谷歌的数据,它的客户群包括三星、LG电子和SK电讯,以及移动游戏公司Netmarble和SundayToz。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曾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它正在开发针对关键垂直领域的服务,以赢得亚太地区的客户。此外,该公司还计划扩大其数据中心业务,将其在亚洲地区的员工数量增加两倍。同时还在新加坡、孟买、东京、大阪、中国台湾、悉尼和中国香港运营云区域。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另一个云区域预计将很快开放。

然而,谷歌并不是唯一关注亚洲增长机会的云供应商,阿里巴巴、华为和亚马逊网络服务等公司正在扩大覆盖范围,以满足对云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7-14 09:04:05
云资讯 德国电信宣布扩大与谷歌云的合作关系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德国电信越来越依赖谷歌云来提供云原生支持。 该电信公司刚刚宣布扩大其与美国公共云提供商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该供应商提供核心网络服务和数据分析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