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有组织提议在美国中西部的密苏里州堪萨斯城(Kansas City)建立一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这可能成为同类建筑群中大综合体之一。

目前,该园区计划已经获得城市委员会许可,确认地点位于435号州际公路和169号公路之间,总面积为675万平方英尺,即近62.7万平方米。根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获悉,设施工程将分为三期进行,共涉及13栋建筑,每期成本介乎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期间,潜在总成本达60亿美元,合近425亿元人民币。

堪萨斯数据中心园区

根据计划,新的数据中心园区最快有望在2036年之前建成,并成为世界上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之一,每个阶段的可承载负荷皆超过200MW。

有趣的是,此次数据中心项目并非靠近沿海,而是介于弗吉尼亚州和硅谷之间。事实上,数据中心选址非常值得考究,作为中央位置可改善沿海数据中心之间的网络连接,同时这里更加安全,发生自然灾害和其他灾难的风险更低。

此外,电力是数据中心设计和运营的重要因素,中西部地区通常会提供具有竞争力能源价格,并提供更多选择来使用可再生能源为设施供电。一般而言,与东西海岸人口稠密市场相比,中西部地区被认为是一个经济高效区域,具体地说,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城因其州和地方经济诱因,被视为吸引企业的好地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0 16:07:22
国际资讯 微软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造10亿美元数据中心
这座数据中心将占地127公顷,分两个阶段在2026年和2033年开始建设... <详情>
2023-04-19 10:39:26
国际资讯 美企业拟建设全核电数据中心
30个绿色数据中心全部由核能供电,备用电源则采用绿氢。 <详情>
2022-10-13 14:45:02
国际资讯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数据中心租赁创历史新高
超大规模运营商正计划在弗吉尼亚州以外的市场进行更大规模的部署,并提供大规模容量以跟上数字经济的增长步伐,而数字经济的增长已因疫情大流行而加速。 <详情>
2022-03-15 09: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