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互连和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6月24日)宣布,扩大其Dallas Infomart数据中心园区,并斥资1.42亿美元新建了一个国际商务交流数据中心,并推出了5G和Edge Proof概念中心(POCC)。

Equinix表示,此举通过快速扩展基础架构,轻松采用混合多云架构以及在将近10,000名客户的PlatformEquinix全球生态系统内与战略业务合作伙伴互连,来支持公司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加速其从传统业务向数字业务的发展。

达拉斯地区是美国南部的主要通讯枢纽,集中了许多电信公司。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都是Equinix达拉斯Infomart园区密集,多样化的运营商,云和企业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Equinix称,这种生态系统使Equinix达拉斯成为寻求测试和验证新5G和边缘创新的公司的理想场所。

Equinix 5G和边缘概念验证中心(POCC)将提供5G和边缘“沙盒”环境,使移动网络运营商(MNO),云平台,技术供应商和企业可以按顺序直接与大的边缘数据中心平台连接测试,演示和加速复杂的5G和边缘部署以及互操作性场景。

Equinix 5G和Edge POCC旨在开发5G和边缘架构,以利用Equinix已有的生态系统。

此外,它探索了MNO,公共云和私有基础设施之间的混合多云互连场景,并为新生的5G和边缘市场开发了多方业务模型,合作伙伴战略和上市计划。

451 Research(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的一部分)的分析师Stefanie Williams说,连通性对于现代混合云和移动环境的发展变得越来越重要,达拉斯是使公司能够加快其5G战略和整体数字化进程的关键市场。转型之旅。

达拉斯多租户数据中心市场仍然是美国排名前五的市场,这些年来提供商已从强劲的需求中受益。达拉斯很可能会继续保持显着的需求水平,随着DA11的开放,Equinix将自身定位为满足对运营商,网络和云提供商生态系统的连通性和互连需求。

Equinix美洲区总裁林恩表示:“随着企业希望通过实施能够与不断发展的数字环境保持同步的IT基础架构来增加其业务,我们在达拉斯看到了巨大的客户需求。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日益重要且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将我们的第九家工厂带入达拉斯园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