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数据中心运营商AIMS,已经开始在赛城(Cyberjaya)建立Tier 3数据中心。

机房数据中心根服务器域名世界

根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消息,新设施可提供240,000平方英尺空间,折合22,296平方米,高扩展容量达50MW。AIMS Data Centre首席执行官Chiew Kok Hin表示:“这将为马来西亚带来更多连接可能,并有望打造成一个区域数据中心枢纽。”

同时,新数据中心配备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和绿色建筑指数认证,以及符合技术准则的风险管理,以确保可靠性和安全性,预计最快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建成。而这意味着AIMS在整个东南亚范围之内的数据中心产品组合将获得增长,并有机会超越在越南的另外两个设施。

 

近日,阿里云还通过宣布在印度尼西亚增加第三座数据中心和菲律宾生态联盟计划,进一步扩展对东南亚业务部署。可见,数字化已经成为COVID-19后时代的经济基石,各个领域企业需要借助基础设施,促进对数据分析和云的采用,以创建新的业务模式。

根据Frost&Sullivan研究,数据中心之间的全球流量在2018年至2021年之间将以每年28%的速度增长,高于数据中心与用户之间的流量(预计为24%)增长速度。其中,东盟数据中心市场将在未来五年内以16.1%复合年增长率增加,而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等新兴市场有望成为东盟地区的主要增长引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