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调研机构Million Insights公司的预测,到2025年,全球数据中心网络市场规模将达到409亿美元,并在2019年至2025年期间实现11.0%的复合年增长率。

1

跨多个行业的越来越多的非结构化数据有望推动市场增长。此外,预计在预测期内,越来越多的采用云计算和引入先进数据中心运营模型也将推动市场增长。

这种数据中心网络有助于组织在向跨渠道流程和系统公开之前,在单个平台上整合和组织信息。它还允许组织与不同行业的客户建立联系。

诸如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器集成度和最佳性能等因素都在促进这一市场的增长。大多数组织都在关注最先进的基础设施,以有效地解决问题并满足客户的期望。

引导信息以增强日常运营

通过使用各种网络解决方案,可以在共享平台上存储、分析和管理收集的信息,这使服务提供商可以更新其业务模型并有助于增加其收入。这导致需要对信息进行通道化以增强日常操作,因此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推动对数据中心网络的需求。

由于网络攻击的发生率不断上升,基于云计算的平台的采用不断增加以及对实时信息的需求不断增加,数据中心网络市场预计将出现可观的增长。该解决方案帮助组织按需访问信息,并允许他们扩大产品和服务的销售。

数据中心网络也被认为是灾难恢复的一种熟练模式,因为它允许操作恢复和恢复功能以及对克隆数据库的访问。

进一步的发现

•在一些地区,尤其是在食品和饮料、汽车和制药领域,越来越多地采用云计算和数字化技术,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2018年,由于越来越多地采用各种计算机制组合,存储区域网络(SAN)解决方案占据了大的市场份额,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大幅增长。

•预计2019年至2025年,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将会高,因为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IT和电信正集中精力采用先进技术来维护其复杂的基础设施资产。

•由于南亚国家越来越多地采用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亚太地区预计在预测期内增长最快,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4.0%。

•思科、阿尔卡特朗讯、戴尔、Equinix、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惠普开发公司Vmware和IBM是该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市场参与者正在实施几种策略,例如产品扩展、合并和收购,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1 15:11:00
机房建设 做出选择,直面挑战,揭开数据中心网络的发展真相
这一切,需要我们进一步看清楚数据中心网络的发展趋势。如何看得更清楚呢?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