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的数据中心及主机代管提供商Equinix宣布,将在米兰投资5100万美元(折合3.5亿人民币)建设新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代号为ML5 IBX,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

Equinix公司连接近200个数据中心,打造全球数据中心互联平台

ML5 IBX将是Equinix在意大利的第四个数据中心,Equinix表示这将进一步推进意大利企业的数字化改革进程。

ML5 IBX的第一期造价为5,100万美元,预计可提供500个机柜容量,并提供约15,000平方英尺的托管空间。在未来的整体规划中,ML5 IBX的容量将提升到1450个机柜,并提供超过45,000平方英尺的托管空间。

米兰的Equinix IBX数据中心通过米兰的主要互连集线器为160多家公司提供支持,其中包括电信运营商。

Equinix IBX数据中心的主要业务为国际业务交换(IBX),将提供托管服务和高级互连服务,包括Equinix Cloud Exchange Fabric(ECX Fabric)和Equinix Internet Exchange。米兰的Equinix IBX数据中心通过米兰的主要互连集线器为160多家公司提供支持,其中包括电信运营商。

Equinix的管理者表示:“ ML5将通过形成一个互联的城域,在此范围内帮助客户与意大利以及世界各地的战略业务合作伙伴无缝连接,从而在帮助企业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中发挥关键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21 16:25:09
国际资讯 评级机构:新加坡恢复建新数据中心有利需求与发展
数据中心消耗大量电力和水,以致于新加坡自2019年以来暂停建造新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0-11-11 09:11:17
国际资讯 Equinix新增珀斯数据中心 是Equinix位于澳大利亚第18座数据中心
根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获悉,Equinix将为该项目第一阶段投入5,400万美元,折合约3.6亿元人民币,目标是在2021年第四季度启用新设施。 <详情>
2020-08-24 10:20:05
国际资讯 Equinix 伦敦数据中心再现UPS故障导致服务中断
示在LD8数据中心USP发生故障以后,便触发了该数据中心的火灾警报,机架因此失去供电,从而导致其寄存托管的核心设备如Juniper MX路由器和Cisco LNS失去联络,从而导致了与 <详情>
2020-06-29 14:21:18
国际资讯 Equinix宣布扩建达拉斯数据中心园区
达拉斯地区是美国南部的主要通讯枢纽,集中了许多电信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