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29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日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在印度市场禁止使用微信、TikTok(海外版抖音)、茄子快传、UC浏览器、快手、美图等59款中国手机App,引发轩然大波。

据外媒最新报道,微信已经在印度下线,无法使用。

据大量印度用户反应,使用微信时会被强制退出,而且无法再登陆,并给出提示称:

“依据印度法律,我们目前无法向您提供微信服务。我们尊重每一位用户,数据安全和隐私对我们而言是最重要的。我们正在与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希望能在未来恢复服务。”

3

 

报道称,微信此番在印度下线,影响的都是使用印度本地手机号注册的用户,如果使用中国或其他非印度手机号注册,则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有数据显示,2019年,中印双方贸易总额高达6395.2亿元,其中中国对印度出口额为5156.3亿元,占两国贸易总额的三分之二。这意味着,中国的出口产品在印度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4

 

印度封杀中国App名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