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证网消息,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随后,有媒体向华为方面求证,华为表示,去年年底英特尔拿到的许可不受今年两次制裁的影响。

华为2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今日晚间,中国证券报向英特尔方面求证,英特尔回复:已经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而对此消息第一财经表示英特尔是最早一批拿到许可的,但华为方面回应称:去年年底英特尔拿到的许可不受今年两次制裁的影响。

此外,有供应链公司人士向中国证券报透露,英特尔方面向消息方表示已经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因此该供应链公司已在继续推进华为笔记本项目。

据了解,AMD 方面上周也曾宣称也已获得向被禁企业供货的许可证。

19日,据外媒报道,在德银虚拟技术大会上,美国超威半导体(AMD)公司高级副总裁、数据中心暨嵌入式部门业务总经理 Forrest Norrod 称,AMD 已获得向其美国 “实体清单”中某些公司(华为)销售其产品的许可证,因此将不会因为美国对华禁令(华为禁令)而对 AMD 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Norrod 当时并未透露获得该资格证的 “公司”名称,“华为”是部分媒体后来传出的具体信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1 13:47:46
市场情报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在云上提供稳定、强劲的算力,助力用户在云上加速业务创新。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5-07 12:28:42
市场情报 英特尔携手浪潮信息构建端到端的隐私保护机器学习方案
随着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结合变得越来越紧密,相辅相成,为各个领域的发展和进步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详情>
2023-04-28 16:36:34
市场情报 小红书英特尔天猫三方联动,引领职场办公新趋势:工作不一定上班是什么体验?
「星辰大海、诗和远方」是人类永恒的向往,四月的明媚春光也让人们愈发想走出有屋顶的地方,去感受大自然拥抱美景。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