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基础服务供应商21st Century Technologies(21CTL)与Konet宣布启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项目,以打造西非和北非范围内的大基础设施。

据了解,新数据中心位于尼日利亚Ikeja Lagos地区,按照计划,该设施将容纳57,600平方米IT空间,承载36MW负荷,并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地进行扩展,预计最快24个月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Canva免费数据中心建设建筑大数据机房

受惠于21CTL所拥有和运营的各种光纤网络,以及完全冗余的电源和天然气,双方还致力将其发展为绿色设施,并引入DDOS资源。

除了最新项目之外,21CTL最近还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建成两个数据中心。事实上,Ikeja破土动工36MW超大规模园区是其在尼日利亚第二阶段项目的一部分。

同时,21CTL还开始其位于Apapa和Ikoyi的5.4MW数据中心,以及在Victoria Island、Maryland、Ikeja的三个数据中心建设,所有项目旨在平等地促进内容交付网络、物联网(IoT)、数字金融服务等其他数字服务。

21CTL首席执行官Wale Ajisebutu补充,创新将提高该国的技术水平,这也将吸引尼日利亚大量投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4-06 10:12:00
国际资讯 塞内加尔将于5月启用该国首个大型数据中心
该国建筑业近年因政府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而获得较快发展。 <详情>
2020-10-10 09:28:40
国际资讯 21CTL和Konet在尼日利亚推出36MW数据中心
尼日利亚的技术服务提供商21st Century Technologies(21CTL)和Konet宣布了Edge超大型数据中心项目的落成典礼,该项目将成为西非和北非大的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