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云托管公司UpCloud在西班牙马德里开设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以继续其国际扩张。

机房数据中心根服务器域名世界

UpCloud的新数据中心位于马德里,这是该公司在南欧的第一个数据中心。

该公司透露,该新功能可用于部署服务器,并且可以在UpCloud控制面板中以ES-MAD1的形式找到。

UpCloud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oel Pihlajamaa表示:“马德里数据中心的开放是我们进一步扩展我们在欧洲和拉丁美洲讲西班牙语的用户的第一步。”

经西班牙国家市场与竞争委员会(CNMC)认证,新的Interxion MAD3设施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数据中心完全在AMD EPYC处理器体系结构上运行,UpCloud已经在其其他数据中心中部署了EPYC硬件,以便与现有的Intel Xeon主机一起运行。

“新的服务器处理器为具有更多CPU内核并在几乎所有工作负载上提高性能的数据中心树立了更高的标准,” UpCloud在书面版本中表示。

据该公司称,自从今年初纽约数据中心启动以来,所有新数据中心都完全在EPYC上运行。

纽约市数据中心的开放是UpCloud全球增长计划的一部分。到2020年初获得1800万欧元的投资,这为它提供了动力。

UpCloud表示,到2021年底,它计划在欧洲和世界各个地区开设多个新站点。

UpCloud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是一家欧洲云服务提供商,提供来自全球众多数据中心的按小时计费的基础架构即服务的云服务器。

该公司的客户在其IaaS平台上运行业务关键型Web应用程序。UpCloud表示,它还在赫尔辛基,新加坡,西雅图和伦敦的办公室雇用新同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