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DCS)宣布推出其“Inzai”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这是目前日本大规模基础设施。

数据中心软件定义(pixabay免费)

Colt DCS指出,可容纳27MW数据中心已经完成超过90%预租,而“Inzai 3”的推出标志着Colt DCS的Inzai数据中心园区的扩展,该园区已经拥有其他两个超大型设施。根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获悉,三个数据中心使得Colt DCS园区可承载总共50MW容量。

Colt DCS亚太地区负责人Suirhara Hiroshige Sugihara表示:“我们在日本市场上看到的需求是前所未有的。超大规模及其提供的可扩展性和敏捷性对于促进如此大规模的增长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为该地区的企业和云服务供应商提供所需的服务。”

为提高数据中心应对地震等意外灾难的能力,该数据中心上层建筑引入一个地震隔离机制系统,该系统旨在将整个建筑物与任何地震位移隔离开来,并允许其作为一个整体移动,这事实上也体现出日本数据中心独有的特征性。

而Colt DCS也强调,建立新设施的原因是为了满足日本市场对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Colt DCS全球客户与解决方案副总裁Quy Nguyen预料,该国对高品质超大型设施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19:50
2023-02-09 09:39:00
国内资讯 润泽科技:2022年度将实现净利润为12.4亿元至13亿元
润泽科技在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经济圈和西北地区5个区域布局6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总体规划56栋数据中心,29万个机柜。 <详情>
2022-12-16 11:53:18
云资讯 海外市场供不应求,阿里云启用第三座日本数据中心
目前,阿里云在全球28个地域运营着86个可用区,是亚太市场基础设施规模大的云计算平台。 <详情>
2022-11-15 14:27:00
国际资讯 BDx 印尼公司在雅加达 Suryacipta 开发 100 兆瓦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BDx 印尼公司目前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及其周边地区拥有四个数据中心,有了CGK5 以后数据中心的规模更加强大。 <详情>
2022-10-25 18:04:00
国际资讯 秦淮数据马来西亚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盛大开园
在11个月的交付时间内,建造周期用时仅6个月,预制模块的马来西亚现场拼装仅用时30天,从拼装到项目完成交付用时3个月,这几个数字创造了秦淮数据与马来西亚多项数据中心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