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目前Harrison Street以及属于Critical Systems Realty的1547 Data Centre Real Estate Fund II宣布收购具有历史意义的Pittock Block建筑。

媒体了解到,该建筑位于俄勒冈州(Oregon)波特兰市,容纳酒店、数据中心、办公大楼等多种使用空间。其中,数据中心达302,200平方英尺,折合近28,000平方米,现为约180个服务商提供服务,并且是美国西北地区仅有的两个主要互联网交换中心之一。

这主要归功于Pittock Block地理位置优越,可直接访问七条海底光缆。根据Telegeography统计,截止2020年初,全球共拥有大约406条在使用的海底光缆系统,总长超过120万公里,承担世界绝大多数国际负荷。可见,该设施站点确保美国与其他洲际之间的连接效率,并且拥有足够冗余。

1547首席执行官J.Todd Raymond表示,相信随着亚太地区数据中心需求继续呈指数级增长,Pittock会拥有更大机会,而且该服务商还计划将进一步扩展此数据中心能力。

数据中心深蓝

值得注意的是,Pittock Block是Harrison Street与1547在收购威斯康星州(Wisconsin)密尔沃基的同类型建筑之后的第二笔数据中心投资。对于Harrison Street,则属于其自2018年以来承诺在数字基础设施项目中投入约10亿美元,折合约65亿元人民币一部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0 16:07:22
国际资讯 微软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造10亿美元数据中心
这座数据中心将占地127公顷,分两个阶段在2026年和2033年开始建设... <详情>
2023-04-19 10:39:26
国际资讯 美企业拟建设全核电数据中心
30个绿色数据中心全部由核能供电,备用电源则采用绿氢。 <详情>
2023-01-31 11:51:23
国际资讯 Synergy:2022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易总价值达480亿美元
即使在动荡时期,数据中心也被视为投资的长期避风港,这导致私募股权大量涌入 <详情>
2022-10-18 10:01:00
国际资讯 470亿美元!2022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易火爆
今年前9个月共完成总价值达30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另有170亿美元的未完成交易已达成协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