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itasatu.com雅加达——全球数据中心市场的增长将继续以亚太地区最快的速度增长。市场研究公司Technavio预测,2020-2024年全球数据中心市场将增长3.0487亿美元。增长最快的将是亚太地区。

标普还发布了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亚太地区将在2017-2022年实现10%的复合年增长率。这一比例高于全球数据中心行业,该行业预计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7%。

SecurePower施耐德电气印度尼西亚公司和印度尼西亚东帝汶的商业副总裁YanaAchmadHaikal星期二(5/1/2021)说:“当前的大流行情况鼓励有远见的公司对他们的数据中心的预测技术和远程功能越来越感兴趣。”

“IT部门能够预测当今不确定环境中的计划外停机和中断的能力可以大程度地减少对业务的影响。据分析公司AberdeenResearch称,业务中断有可能使公司每小时损失约260,000美元,具体取决于行业类型。

据他介绍,大流行的情况使公司意识到他们仍然依靠现场的数据中心支持人员。这种不可预见的状况导致它们的空间有限,并且无法查看数据中心的运行情况。

同时,借助带有公共API的下一代基于云的管理平台(例如EcoStruxureIT),IT员工可以远程,更安全地管理数据中心位置。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支持下一代所谓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管理。他说:“像这样的技术破坏将使人们与真正意义上的生产数字数据中心的过程融合在一起。”

Yana说:“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我们将看到数据中心基于现实世界的经验而增长,并受到对更高利润率的需求的驱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