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不断增长的冠状病毒疫情已经将越来越多的公司推向了他们原本没有计划很快遇到的云服务和远程协作应用程序中,企业托管服务市场不得不做出很大的反应。在过去的几年中,随着IT业务本身的发展壮大,发展成为更具体的产品和服务,各行业组织的业务受到影响,由于在家中工作和远程雇员发生了巨大变化,因此数据中主行业面临着新的业务需求用例。

分析家估计,全球大约有50%的员工于2020年开始在家办公,在疫情消退之后,大约有同样数量的员工将继续在其原始办公室以外的其他地方工作。这一切都对云计算和基于本地的IT服务造成沉重的负担,而拥有数据中心的人必须提供这些服务。

数据中心阵列

云托管服务的单独子类别包括:

•安全管理服务

•托管网络服务

•托管的沟通和协作服务

•托管的IT基础设施

•托管数据中心服务

•托管移动服务

•托管信息服务

任何类型的托管服务提供商都是以全天候合同为基础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供应商。

•基于云的托管服务供应是一种相对较新的业务模式(过去十几年左右),它采用企业范围的战略性方法进行IT管理和监控。

•数据中心托管服务由若干利益相关者组成,如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技术合作伙伴、咨询公司、研究机构、转销商和分销商、企业用户和技术提供商,为IT应用程序管理和监控提供长期的战略性方法。

以下是2021年面向数据中心的顶级托管服务供应商。

1.IBM公司

纽约州阿蒙克

对潜在购买者的价值主张:与往常一样,IBM公司名列前茅,而且规模很大。该公司是最初的IT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之一,并在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其市场份额领先地位,位居全球收入榜首。根据公司文件显示,它继续提供市场上广泛的托管服务产品,2019年其销售额约为76.5亿美元。IBM还提供了一项技能和培训计划,通过该计划,IT专业人员可以增强其现有技能并学习新技能。

当然,IBM建议使用自己的硬件和软件来实现此目的,尽管它确实采用了开放标准的方法,该方法将考虑到客户现有的硬件和软件投资。

关键价值/优势:

•被认为是企业为IT系统添加托管服务的一站式服务。

•IBM声称其托管服务通过基于消耗的方法帮助提高业务敏捷性,用户只需为使用的产品付费。

•借助内置的安全性,包括针对最关键的工作负载的备用站点灾难恢复,用户可以保护数据和应用程序。

•IBM表示,其系统可实现所需的可扩展性,以避免停机和性能问题,在安全性高的环境中运行以及大程度地降低基础架构成本和复杂性。

用户:中型到大型企业

工作方式:订阅云服务、物理本地设备和服务

2.埃森哲

爱尔兰都柏林

为潜在买家提供的价值主张:埃森哲是全球最受尊敬的IT集成商和顾问之一,并且在速度和质量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这是一家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在战略、咨询、技术和运营方面提供一系列服务和解决方案。在管理咨询方面,埃森哲将IBM列为该名单上大和最知名的两家公司。埃森哲的目标是与客户合作,以帮助他们成为高性能企业和政府。

关键价值/优势:

•埃森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210,000名员工,为12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对于许多潜在的跨国客户而言,这家全球公司的庞大规模和影响力是巨大的卖点。

•埃森哲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自己的软件,并且最近部署了新的人工智能测试服务。它唯一没有做很多事情的就是硬件,但是它几乎与每个人都可以合作来获取数据中心实施所需的一切。

•埃森哲结合了多年的经验,跨所有行业和业务职能的综合能力以及对全球最成功公司的广泛研究。

•优点:以稳定、工业化流程、最小的重大故障、架构变更的灵活性而闻名

•劣势:目前的服务台需要发展到现代水平,离岸中心的资源质量/损耗也会增加。

用户:面向大型企业的中小企业

工作方式:订阅云服务、物理本地设备和服务

3.Infosys

印度班加罗尔

潜在买家的价值主张:虽然“外包”在美国某些圈子可能不以为然,但Infosys并没有回避它。Infosys是咨询、技术外包和下一代服务方面的长期国际领导者,对此感到自豪。Infosys说,它为企业提供了有关未来发展的战略见解。该公司为5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它声称其使命是帮助企业更新自我,同时创造创造价值的新途径。Infosys声称将通过战略咨询,运营领导力和联合创建突破性解决方案(包括移动性,可持续性,大数据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转型。

Infosys在保留其客户方面非常出色。在450亿美元的年收入中,超过95%来自重复业务。Infosys在全球的业务不断增长,拥有超过187,000多名员工。

关键价值/优势:

•Infosys在几乎所有信息技术领域均具有专业知识,这是数据中心迁移项目的关键要求。

•Infosys灵活地与客户合作以扩大或缩减他们的资源,并且能够协助为每个项目的客户提供最佳的财务选择。这可能包括延期付款;确保发票满足客户要求并就费率进行谈判。

•拥有庞大的资源池使Infosys可以快速为人员提供IT业务所有领域的经验。

•充足的资源,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升级,全天候监控和非常好的报告。

用户:面向大型企业的中小企业

工作原理:订阅云服务、物理设备和服务

 4.富士通

日本东京

对潜在买家的价值主张:富士通在过去二十年中的大多数时间里一直是十大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商之一。它提供了各种IT领域的功能,例如物联网、边缘计算,流程自动化,移动性等。富士通声称将提供稳定的服务,并努力成为长期的业务合作伙伴。富士通是日本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公司之一,提供全面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大约14万富士通员工为10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该公司利用其经验和ICT的力量与客户一起“塑造社会的未来”。

关键价值/优势:

•客户报告富士通通常以客户为中心,并提供具有重要价值的高质量服务。员工很高兴与他们一起工作,并拥有知识和专业知识。用户报告说,大多数实现都是成功的。

•通常与之合作的稳定、合作、创新的公司

•客户报告说,交付团队非常强大,与客户一起思考并努力实现真正的客户满意度

在建议下:

•独家采购模式下的合同谈判可能是复杂而僵化的

•项目定价,交付时间,组织的复杂性可能会成问题

用户:中型企业到大型企业

工作原理:订阅云服务,物理设备和服务

5.Atos

法国,法兰西岛大区贝松斯

对潜在买家的价值主张:Atos是此列表中最年轻的公司之一,也可能是具前瞻性的公司。当然,这对于新公司来说是有利的,该公司着眼于竞争并努力寻找自己的解决方案改进方案。随着基于Intel的仿真器的推出,Atos已进入量子计算领域。这个想法是使用仿真器来训练其编码器,使他们掌握将来实际的量子计算机将用于许多任务时所需的技能。尽管它现在可能是名声不大的科技公司之一,但它去年的总收入为200亿美元,与其他公司相比相当高。

  关键价值/优势:

•从各个方面讲,Atos都是战略合作伙伴,可以适应其客户的业务变化。众所周知,始终如一地达到或超过服务级别协议。

•Atos平台被公认为是全球行业领先的提供商之一;强大的服务管理;供应商的专业知识擅长改善合规性和风险管理,成本优化

•Atos擅长提高内部/运营效率

•顶级功能

•出色的行业专业知识

用户:面向大型企业的中小企业

工作原理:订阅云服务,物理设备和服务

6.Rackspace

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

对潜在购买者的价值主张:Rackspace成立于1998年,自数据中心云服务开始以来(实际上是自ASP(应用程序服务提供商)时代以来)就一直存在。该公司提供基于混合云的服务,使企业能够在公共或私有云中运行其工作负载。Rackspace的工程师通过一项称为FanaticalSupport的服务,在由OpenStack,Microsoft,VMware和其他公司开发的领先技术之上提供专业知识。它在全球拥有300,000多个客户,其中包括《财富》100强公司的三分之二。

关键价值/优势:

•Rackspace被任命为Gartner云启用托管托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Rackspace在以下方面获得用户的好评:

(1)从DevOps,基础架构和Ops的现有提供商入职和过渡

(2)向客户的内部团队介绍Rackspace的功能和支持流程

(3)FAWS支持与Rackspace管理的安全性之间的内部协作,特别是在合同/条款/成本方面。

(4)Rackspace技术团队(即TechAcctMgr,技术负责人)的事件响应非常重要

(5)围绕基础架构策略进行团队协作,以进行扩展(放大/缩小)和执行计划。

用户:面向大型企业的中小企业

工作原理:订阅云服务,物理设备和服务

  7.Cognizant

新泽西州提内克

为潜在买家提供的价值主张:Cognizant到2020年已满26年,并且仍然是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专业服务提供商之一-尽管它不像埃森哲、IBM等知名度很高。它处于为数字时代转变客户的业务,运营和技术模型的领域。其基于行业的咨询方法可帮助客户构想,构建和运行更具创新性和效率的数据中心。Cognizant在《财富》200强中名列前茅,并一直跻身于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之列。

关键价值/优势:

•Cognizant的自制软件既稳定又现代。数据中心是地理上冗余位置的一流运营。

•Cognizant是高度灵活的合作伙伴;客户经理非常透明,他们会做“正确的事情”。

•早期使用Cognizant时缺少流程,但此后有所改善。他们是次要问题,但紧急处理

在建议下:

•由于缺乏在该领域的投资,所以有时缺乏项目管理,这要比在有SOW的稳定状态操作中所提供的投资少。

用户:面向大型企业的中小企业

工作原理:订阅云服务,物理设备和服务

8.塔塔咨询服务

印度孟买

潜在买家的价值主张: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是一家跨国信息技术服务,业务解决方案和咨询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与所有主要数据中心咨询公司竞争。塔塔咨询服务提供了由咨询主导的以IT为基础的服务组合,包括通过其自己的全球网络交付流程交付的应用程序开发和维护,商业智能,企业解决方案,工程和工业服务以及基础架构服务。它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印度孟买。

该公司在广泛的行业中拥有领域专业知识,包括银行和金融服务,保险,电信,制造,零售和分销,高科技,生命科学,医疗保健,运输,能源和公用事业,媒体和娱乐等。

TCS在五大洲运营,北美和欧洲是其服务的大市场。它的收入的20%以上来自新兴市场,例如印度,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以及中东和非洲。

关键价值/优势:

•几乎可以处理地球上任何地方的任何数据中心建设,集成或现代化项目

•以合同和服务的灵活性而闻名

•利用非常流畅的运营模式

•全公司专注于共同努力以团队风格完成项目

•增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专业知识,以便将来改善服务

在建议下:

•需要更多的标准技术服务和工作方法

用户:面向大型企业的中小企业

工作原理:订阅云服务,物理设备和服务

9.Wipro

印度班加罗尔

潜在买家的价值主张: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是一家跨国信息技术服务、商业解决方案和咨询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与所有主要的数据中心咨询公司展开竞争。TCS提供以咨询为主导的综合IT服务组合,包括应用程序开发和维护、商业智能、企业解决方案、工程和工业服务以及通过其全球网络交付流程提供的基础设施服务。总部设在印度孟买,成立于1968年。

该公司在银行和金融服务、保险、电信、制造、零售和分销、高科技、生命科学、医疗保健、运输、能源和公用事业、媒体和娱乐等一系列行业拥有专业知识。

TCS在五大洲运营,北美和欧洲是其服务的大市场。它的收入的20%以上来自新兴市场,例如印度,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以及中东和非洲。

关键价值/优势:

•几乎可以处理地球上任何地方的任何数据中心建设,集成或现代化项目

•以合同和服务的灵活性而闻名

•利用非常流畅的运营模式

•全公司专注于共同努力以团队风格完成项目

•增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专业知识,以便将来改善服务

在建议下:

•需要更多的标准技术服务和工作方法

用户:面向大型企业的中小企业

工作原理:订阅云服务,物理设备和服务

10.Wipro

印度班加罗尔

潜在买家的价值主张:Wipro是最老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45年,二战刚刚结束。与其他许多公司相比,它经营的市场更加多样化,因为它提供的是竞争对手不一定提供的管理服务、业务自动化和家庭自动化服务。这家总部位于印度的公司在2019年创造了约90亿美元的收入。在未来三年内,公司计划实现全数字化,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100%的资源将用于数字化运营目标。

关键价值/优势:

•Wipro通过使用Wipro在整个行业的经验,深厚的技术专长,全面的服务组合和垂直对齐的业务模型来帮助客户更有效地开展业务。Wipro拥有50多个专门的新兴技术卓越中心,使客户能够利用最新技术为客户提供业务能力。

•WiproLtd.拥有160,000多名员工,为六大洲175多个城市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的年收入约为90亿美元。

•Wipro以其创新的方法来实现商业价值和对可持续性的承诺而享誉全球。Wipro倡导者优化了对自然资源,资本和人才的利用。

•WiproTechnologies最近在离岸和现场开发中心的CMMIV1.2中获得了5级评估。

用户:中型到大型企业

工作原理:订阅云服务,物理设备和服务

11.Datapipe

新泽西州泽西市

对潜在买家的价值主张:Datapipe是较小的MSP,可为云计算和IT公司提供托管托管服务和数据中心。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提供用于管理和保护关键任务IT服务的单一提供商解决方案,包括云计算,基础设施即服务,平台即服务,托管和数据中心。Datapipe从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技术和金融市场提供这些服务,包括纽约地铁,硅谷,伦敦,香港和上海。

关键价值/优势:

•数据管道为一系列垂直行业提供服务,包括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制药、制造和分销、州和联邦政府、出版、媒体和通信、商业服务、公共部门、技术和软件

•积极的项目咨询和快速的项目参与是好的因素

•Datapipe被评为Gartner的2010年“云基础设施即服务和Web托管魔力象限”。

用户:面向大型企业的中小企业

工作原理:订阅云服务,物理设备和服务

12.Equinix

加利福尼亚Redwood市

潜在买家的价值主张:Equinix为公司、企业和组织提供数据中心服务。它提供了一个专为数字企业设计的软件应用程序平台,可帮助其用户连接到其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Equinix称自己为“世界数字基础设施公司”。数字领导者部署其平台,将推动其成功的基础基础设施整合在一起并相互联系。

关键价值/优势:

•Equinix迅速成为数据中心互连领域的全球领先者之一,该领域正在稳步增长。

•Equinix使客户能够访问他们所需的所有正确地点,合作伙伴和可能性,以加快技术在业务方面的优势。

•在美国,Equinix在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达拉斯、丹佛、洛杉矶、迈阿密、纽约、费城、西雅图、硅谷和华盛顿特区运营数据中心。

用户:面向大型企业的中小企业

工作原理:订阅云服务、物理设备和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6 10:31:19
2022-02-14 10:30:06
2022-02-10 13:52:00
机房建设 如何构建全球佳数据中心平台
企业需要寻找其数据中心平台可以满足其全球运营需求的供应商。对于数据控制和市场覆盖,这通常意味着要选择一个城市枢纽。 <详情>
2021-11-01 11:09:46
国际资讯 预计2026年美洲数据中心托管市场投资规模达117.8亿美元
北美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即是在全球拥有5G、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HPC推动的主要市场,而拉美市场正在稳步增长,主要受惠于数字化、云计算应用,以及增加连接性的驱动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