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托管公司Cyxtera日前宣布与特殊目的公司Starboard Value Acquisition Corp (NASDAQ: SVAC)达成合并协议,新公司估值为34亿美元。

合并后的公司将以Cyxtera的身份运营,并期望其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 CYXT”,认股权证的股票代码为“ CYXTW”。

Cyxtera由原CenturyLink(后更名为:“Lume”)的数字中心和托管服务中拆分出来,现今在全球29个市场中拥有61个数据中心。

Cyxtera在2020财年的营收为6.9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2.13亿美元。

Cyxtera公司的91%收入来自大型蓝筹私人和公共组织,而66%的收入来自快速增长的TMT部门(例如Capgemini、Cognizant、Cloudflare、Fujitsu、HPE、Nvidia和Zenlayer。)

交易完成后,Cyxtera的现有所有者将保留合并后公司约58%的所有权。

Cyxtera CEO NELSON FONSECA说,通过与SVAC合并,Cyxtera将获得新的资金来源,以推动公司的增长,加快产品和技术创新,增强快速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并进一步支持Cyxtera的战略性市场推广工作。合并完成后,Cyxtera将成为零售托管和互连服务的第三大全球上市供应商。

“没有整个团队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今天的宣布是不可能的。为了推动增长,增强我们的客户关系及有效地管理业务,所有的努力都使Cyxtera在我们的旅程中开启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10 13:52:00
机房建设 如何构建全球佳数据中心平台
企业需要寻找其数据中心平台可以满足其全球运营需求的供应商。对于数据控制和市场覆盖,这通常意味着要选择一个城市枢纽。 <详情>
2021-02-22 09:47:33
国际资讯 2021年顶级数据中心托管服务供应商
企业如何选择托管服务提供商来处理本地IT系统和/或私有云中业务应用程序和服务的重要集成?决策者需要对此进行了解。 <详情>
2020-02-18 11:13:00
云资讯 美国云计算和托管服务公司的收入可能会下降多达四分之一
两项最坏的情况分析显示,由于保护主义和对美国监管的担忧,其他国家的公司可能会抛弃美国的云服务,并将美国行业的收入减少多达四分之一。国家安全局。 <详情>
2019-10-15 12:51:00
机房建设 如何保证托管数据中心的安全
数据对于组织和个人来说是私有的,但数据中心通常是共享的。而这是托管数据中心服务商必须面对的安全问题。 <详情>
2018-09-05 12:15:00
国际资讯 澳Next Capital公司收购托管数据中心服务商iseek公司51%的股份
澳大利亚最近的交易其中包括Equinix公司收购Metronode,QuadrantPE以8亿澳元(5.880亿美元)出售其堪培拉数据中心的份额,以及NextDC计划投资超过22.5亿美元(16.3亿美元)扩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