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三星(Samsung)宣布开始大规模生产旗下数据中心产品。

根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获悉,涉及此次生产环节的主要是被称为“PM9A3”的SSD解决方案,采用第六代V-NAND内存技术构建,通单元层堆叠方法,增加芯片能够承载的数据量。并且“PM9A3”随机读取速度提高40%,达到750,000 IOPS,随机写入速度提高150%,达到160,000 IOPS。

就速度而言,该芯片的能量效率也比其前代产品高出50%,为283MB/秒/瓦,适合于注重绿色、可再生资源的现代数据中心设施。

对于数据中心而言,SSD构成高容量数据中心的核心,全球范围内的指数云和5G增长意味着由于需要存储大量数据,因此需要更多的数据中心,提高对功能更强大的SSD需求。新天域互联专注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可提供多款三星SSD硬盘,以客户所需的硬件组合,优化数据存储的工作效益。

三星内存产品规划副总裁Cheolmin Park表示,5G的广泛部署和物联网设备的加速增长正在推动超互联生活方式,推动对更复杂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需求。性能、功率、可靠性和固件的最佳组合,相信新型SSD方案有助推动当今数据中心存储发展,并扩大与OCP兼容的SSD的市场。

特别的是,“PM9A3”还具备包括用户数据加密和身份验证在内的安全功能,以及安全启动和防回滚机制,可以阻止未经授权的恶意软件并确保强大的数据保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