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亚洲领先数据中心提供商Princeton Digital Group (PDG)今天宣布,公司计划在孟买地区打造一处规模首屈一指的新建园区。这是公司在印度的首个数据中心,计划于2022年投入使用。

“我们欣然宣布将在印度建造我们的首个数据中心园区。我们致力于为印度的超大规模客户提供支持,这是我们成为亚太地区市场领导者的核心战略的一部分。PDG是该地区唯一拥有专业知识、敏捷性和强劲支持的公司,已经在中国、新加坡、印尼和印度这四个国家建立了18个数据中心,这一无与伦比的产业组合拥有超过350MW的服务能力——而所有这些都是在三年内完成的。”

PDG的新孟买项目将在两栋建筑提供48MW的关键IT能力。新园区旨在服务于领先的超大规模企业,包括孟买地区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和云公司,其基础设施建设采用超大规模设计和标准,以满足该地区客户的大规模需求。

PD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gu Salgame表示:“我们欣然宣布将在印度建造我们的首个数据中心园区。我们致力于为印度的超大规模客户提供支持,这是我们成为亚太地区市场领导者的核心战略的一部分。PDG是该地区唯一拥有专业知识、敏捷性和强劲支持的公司,已经在中国、新加坡、印尼和印度这四个国家建立了18个数据中心,这一无与伦比的产业组合拥有超过350MW的服务能力——而所有这些都是在三年内完成的。”

孟买是印度最令人兴奋的市场,而新孟买则是孟买超凡的产业集群地。凭借这一园区,PDG将成为印度市场的重要参与者。PDG印度董事总经理Vipin Shirsat补充道:“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成为印度首屈一指的全国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商。”

标普全球市场财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旗下机构451 Research的数据中心服务和基础设施首席研究分析师Dan Thompson表示:“2017至2023年期间,孟买数据中心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达到22%。作为印度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市场,孟买占有全国31%的主机托管份额,而且还有更多的提供商通过新孟买进一步向内陆迁徙,新孟买被认为是孟买的一个子市场。”

PDG的运营模式使其能够迅速进入孟买等关键的超大规模增长市场,并为其客户提供全球标准化、安全、可靠、可持续的数据中心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0-09 14:02:00
2021-08-26 15:03:57
国内资讯 云端之路 印象江南——中国航信云数据中心打造综合服务型绿色数据中心园区
崇台九层,起于累土,中国航信云数据中心以高标准的设计、高安全的保障、高定位的规格、高水平的服务积极发挥数据“基石”作用,致力于为各个行业提供优质的IDC服务。 <详情>
2021-05-01 12:54:08
国内资讯 甘肃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成开园
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占地100亩,投资30亿元,以“平台+产业园”理念,规划建设10000个机架。 <详情>
2020-10-15 09:27:36
国际资讯 VIRTUS扩大西伦敦数据中心园区
VIRTUS数据中心宣布进一步扩展其位于英国Slough的西伦敦校区。 <详情>
2020-06-22 10:36:22
国际资讯 美国堪萨斯城获$60亿 将建62万㎡数据中心园区
设施工程将分为三期进行,共涉及13栋建筑,每期成本介乎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期间,潜在总成本达60亿美元,合近425亿元人民币。 <详情>